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你夠瞭解它嗎? 15個證明「肚臍眼超值得研究」的有趣事實 _-,

肚臍眼是身體上一個神秘的部位,小時候大人總是提醒小孩不要挖肚臍眼,不然會肚子痛,但它也是最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地方,所以經常會藏污納垢。事實上,我們可以把 ...


肚臍眼是身體上一個神秘的部位,小時候大人總是提醒小孩不要挖肚臍眼,不然會肚子痛,但它也是最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地方,所以經常會藏污納垢。事實上,我們可以把肚臍眼當成一種胎記,讓我們想起和母體的聯繫。

下面給大家帶來關於肚臍的15個不為人知的真相,有趣又讓人驚訝!









▼有的人沒有肚臍眼。

你見過模特Karolina Kurkova的照片嗎?你一定會努力在看她的肚臍在哪裡。其實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肚臍,患有罕見的臍疝缺陷的人就沒有,嬰兒的腸子會穿過腸壁,需要進行手術。



▼不是所有的哺乳動物都有肚臍。

在生物學上,認定哺乳動物都有肚臍眼,但是大自然造物有時候也會出其不意,比如袋鼠和鴨嘴獸就沒有肚臍。



▼海豚有肚臍眼。

雖然海豚是海洋生物,但它是哺乳動物,所以它有肚臍眼。







▼從技術上講,肚臍眼是我們身體上的第一個疤痕。

不管你的肚臍眼看起來多麼性感,它都是一個疤痕,它是嬰兒在出生後,切斷連結汲取母體營養的臍帶而形成的。



▼每個人的肚臍眼都是獨一無二的。

肚臍眼裡有很多種類的細菌,每個人都不一樣,居住在這裡的細菌種類高達2400種,神奇的是有的人的肚臍中含有一種只有在日本土壤中才發現的細菌,但這個人從來沒有去過日本。



▼肚臍一開始是凸出來的。

大多數嬰兒的肚臍一開始是凸出來的,但是隨著成長,肚臍會凹進去,但是也有10%的人成年後還是凸肚臍。





▼孕婦的大肚子可能讓肚臍凸出來。

在懷孕期間,孕婦的肚子隨著胎兒的成長而變大,肚臍也會跟著凸出來,等到嬰兒出生後,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



▼凸肚臍沒有凹肚臍吸引人。

通常一個凸出的肚臍毫無吸引力,而小T型呈垂直狀的肚臍才性感。



▼豐胸術從肚臍處進行。

很多外科手術的切口都從肚臍處開始,包括豐胸,這樣可以隱藏疤痕。





▼穿肚臍環需要很長時間才會痊癒。

穿肚臍環固然好看,但是需要6-12月才會痊癒,如果沒有處理好,還會嚴重感染,所以穿肚臍環需謹慎。



▼肚臍眼很噁心。

如果不清理,肚臍眼裡會聚集很多污垢,來自衣物纖維、頭髮和死皮細胞的混合物,男性在這一區域的毛髮更多,所以他們肚臍眼裡面的污垢也更多。



▼史上最另類收集:肚臍垢收集。

雖然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是肚臍垢收集確實可以是一種愛好,來自澳洲的Graham Barker收集了大量的肚臍垢,並且獲得了2000年的金氏世界紀錄。藝術家Rachel Betty還把肚臍垢做成了小熊。





▼來自肚臍眼的冥想。

阿索斯山的希臘基督徒用這種肚臍冥想的方法,來平靜心靈,獲得更多神的旨意。



▼這是一個性感的地帶。

心理學家Leon F. Seltzer說,從異性戀者的角度來看,裸露的肚臍和它周圍的區域很有吸引力,它突出了女人的腰圍和曲線,展現了女人美麗和性感的身體,光看肚臍眼就能讓人產生性衝動。



▼肚臍眼一直存在爭議。

在20世紀60年代,美國的審查機構禁止女性在電視上露出肚臍。Barbara Eden在著名的美國情景喜劇《我夢想中的珍妮》中飾演女主角珍妮,電視台老闆要求她必須遮住肚臍眼。





同場加映:肚臍眼的形狀代表了你的性格。



1.凸肚臍:性格堅強,堅韌不拔,對愛專注,對人誠實。

2.大而深:大方,謹慎,適合處理人事關係。

3.淺薄的:謹慎、神祕、愛猜疑。

4.長而向下:聰明且富有創新精神。

5.卵圓:過於敏感、不耐煩、內向、好奇。

6.寬的:謹慎、勇敢,誠實。

哪個關於肚臍的真相讓你最驚訝呢?你的肚臍眼屬於哪一種性格呢?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