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新郎在婚宴辦「現金抽獎遊戲」霸氣送出16萬,結果婚宴結束後卻被人目擊到超卑劣的真相… _-,

新郎在婚宴辦「現金抽獎遊戲」霸氣送出16萬,結果婚宴結束後卻被人目擊到超卑劣的真相… 真人真事!婚宴是一個充滿喜慶、熱鬧的場合,在這種時候,親朋戚友們 ...


新郎在婚宴辦「現金抽獎遊戲」霸氣送出16萬,結果婚宴結束後卻被人目擊到超卑劣的真相…

 

真人真事!

婚宴是一個充滿喜慶、熱鬧的場合,在這種時候,親朋戚友們都難得地齊聚一堂,一起為找到終身伴侶的新人們送上喝彩和祝福。

然而,這原先應該是一個單純地分享快樂的場合,卻被這一對新人利用成「暴利的途徑」,可恥的舉動實在是叫人憤怒啊!

 

日前,一位婚禮策劃人就在香港的論壇上大爆這對新人的可惡之舉,憤然直批這根本是「世紀婚宴大騙局」!

 

新郎在婚宴辦「現金抽獎遊戲」霸氣送出16萬,結果婚宴結束後卻被人目擊到超卑劣的真相&

 

她指出,在婚禮當天,新人非常別出心裁地舉辦了一場「現金大抽獎」的遊戲,來賓只需要在一張面額最低20元港幣(超過80新台幣)寫上名字,然後投入到抽獎用的箱子內,被幸運抽中的得獎者將會「一人獨得」箱內的金額。 (示意圖)

 

新郎在婚宴辦「現金抽獎遊戲」霸氣送出16萬,結果婚宴結束後卻被人目擊到超卑劣的真相&

 

在抽獎開始之前,新郎就已經先讓土豪友人A豪氣地掏出8千元,加上一對新人和雙方父母各自放入1千元(6人=6千元),而且還全都沒有寫名字,說是當做送給來賓的賀禮,立馬就把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頂點!

眼見遊戲還未開始,抽獎的金額就已經有1萬4千元(將近6萬新台幣)打底,來賓們個個更是積極參與遊戲,而且大部分還投入了超過2張紙幣,希望提高自己中獎的幾率。

據悉,當晚的來賓有超過35席,興奮的新郎還非常興奮地拿著抽獎箱到每一桌去,邀約親朋戚友們一同參與抽獎活動,把場面搞得非常熱鬧,粗略估計最少也湊得了將近4萬元(大約16萬新台幣)的現金。 (示意圖,非當事人)

 

 

最後就像一般的抽獎活動那般,新郎抽中的那一位幸運兒當然是非常地雀躍,開心地「獨吞」了這一筆獎金來到這裡,婚宴也已經到了尾聲,大家都開始收拾東西準備收場離去,但就在這個時候,原Po看見了最讓人震怒的一幕!

當時不遠處的新郎和一群友人正在興奮地起鬨著,原Po還以為他們正準備要鬧洞房,結果放眼一看,新郎竟然正在開心地算錢!

原來當晚所謂的「現金抽獎」遊戲不過是一個幌子,新郎其實早已經串通好一眾友人來上演一場「大龍鳳」,吸引來賓們投放更多的錢幣進箱子內抽獎,然後再把獎金頒給造已內定好的「幸運兒朋友」。

而這位幸運兒朋友後來更是交出了全數金額,新郎接手就把土豪友人一開始放入的8千元還給了他,自己則是拿回和父母投放的6千元「本錢」,最後更把剩下的獎金用來主辦「after party(婚後派對)」,親朋戚友的一番信任全都淪落成了新郎和朋友們吃喝玩樂的「資本」啊!

 

一場熱鬧歡騰的婚宴竟然讓新郎的本性全露,他不惜利用所有前來為他祝賀的親人和朋友,誘騙來賓們參與一場「包輸」的抽獎遊戲來從中牟利,荒唐的直徑真的非常可恥。

有不少網友也憤然留言「真的好cheap(賤)」、「他的人格只值1萬幾千」,感歎一個「錢」字讓多少人都丟了人格啊!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超荒繆的婚宴「詐騙故事」,提醒大家「防人之心真的千萬不可無」啊!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