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男子大號狂玩手機半小時「感覺有怪東西掉出來」 去醫院才知道是他「16公分的直腸」 _-,手機,手機平板,

為了慢慢解決便意,手機儼然變成現代人嗯便時的必備工具之一。但中國一位男子就因為在廁所玩手機半小時,「直腸」掉了出來,嚇得趕緊就醫!(照片可能引發不適, ...


為了慢慢解決便意,手機儼然變成現代人嗯便時的必備工具之一。但中國一位男子就因為在廁所玩手機半小時,「直腸」掉了出來,嚇得趕緊就醫!(照片可能引發不適,慎入)









▼中國廣州中山大學附屬醫院凌晨接收到一個病患,一位年輕男子因為上廁所玩手機,屁股長出一截直徑16公分的「尾巴」。醫生診斷後,判定這是他的直腸。



▼醫生解釋說,男子的狀況是直腸脫垂和嵌頓,因為直腸末端失去了在體內的附著點,造成脫落,也就是一般俗稱的「脫肛」。



▼醫生也指出,這位男子其實在4歲左右就有直腸脫垂前兆,但一直沒有接受治療,所以情況更為嚴重。這種掉出來的直腸難以回到原位,很有可能壞死穿孔。幸好在手術後已經切除,這位男子目前也可以下床行走。







直腸脫垂好發於兒童和老年人之間,醫生指出,男子這次是因為長期蹲坐在馬桶上,導致腹壓增大,直腸脫垂才會迅速惡化。建議有便秘的患者平常就要多吃蔬果,避免如廁過久;括約肌鬆弛的老年人則可以每天做提肛運動,有效預防直腸脫垂的發生。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