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日本少女被祖父狠虐「暴瘦剩16公斤」 獲救後她徹底變成另外一個人 _-,

日本京都一位女網友「淡々と白菜‏」分享她10年前受到祖父虐待,瘦到剩下16.8公斤的照片,在網上引發熱議。她提到自己被救出時,對方還說:「再晚 ...


日本京都一位女網友「淡々と白菜‏」分享她10年前受到祖父虐待,瘦到剩下16.8公斤的照片,在網上引發熱議。她提到自己被救出時,對方還說:「再晚10分鐘,妳可能就死了。」(以下圖片可能造成不適,慎入)









▼淡々と白菜提到,10年前她受到祖父虐待,被禁止吃東西,一旦發現她偷偷進食,就會狂踹她肚子,讓她吐出來。‏



▼在長期挨餓下,她變得瘦骨嶙峋,體重更只剩下16.8公斤。她呼籲說:「受虐的人、有進食障礙的人,請在來不及之前尋求協助。當初我被救出來時,有人告訴我:『如果再晚10分鐘發現,我已經死了。』」







▼她的照片引起網上譁然,有人質疑她是修圖,但淡々と白菜隨後又貼出更多住院時的照片,以及就醫證明。



▼照片裡,她的身體滿佈瘀傷,全身更是瘦得嚇人。





▼令人慶幸的是,現在20多歲的她已經逐漸擺脫過去陰影。她自嘲自己是個「156公分的胖子」,但過去的受虐還是給身體留下了一些後遺症。





這些衝擊畫面也讓網友驚嚇說:「怎麼有人能對另外一個人做這種事,幸好她解脫了」、「我很驚訝她能活下來」、「16公斤那照片內臟都跑哪邊去了啊!」但也有人質疑說:「抱歉我很懷疑,為什麼在這種情況下還能自拍」、「她為什麼不用手機傳照片對外求救呢?」、「照片看起來假假的,但的確很嚇人。」如果這些都是真的話,現在能活下來實在太好了啊…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