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神扯女子「撿走17歲少年自殺後留下的手機」 家屬要回她竟說:先交贖金 _-,手機,手機平板,

「拾金不昧」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就在不久前發生在中國湖北省的一件事令所有人震怒了。一位17歲的少年毫無徵兆地跳河自盡,結束了自己年輕的生命。正當一家 ...


「拾金不昧」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就在不久前發生在中國湖北省的一件事令所有人震怒了。一位17歲的少年毫無徵兆地跳河自盡,結束了自己年輕的生命。









正當一家人還沉浸在失去親人的痛苦中,竟然還發生了更讓人氣憤的事!

▼17歲的少年自殺前沒有任何的遺言,生前唯一最愛的就是自己的手機。根據當天男子自殺時的監視器畫面,看到男子在自殺前非常小心的把手機放在了橋邊的椅子上。過了不久,一位陌生女子來到椅子旁把手機撿走了。



▼家人對於少年的死因毫無頭緒,希望通過他留下的手機發現蛛絲馬跡。於是家人趕緊聯繫了撿走手機的陌生女子,誰知女子竟然張口就要300塊(約新台幣1340元)作為補償金。



▼面對女子這一無理要求,家人為了盡早查明少年死因也答應了。家屬準備好錢與女子約定了交易時間和地點,卻沒想到女子打來電話表示:「手機你們別想要了,我以為撿了個手機,沒想到惹了一身麻煩!」隨後掛斷了電話,再也聯繫不上。







死者的姐姐又難過又氣憤的表示:「無論如何家人也要找回手機,這是弟弟生前留下的唯一線索,希望那個撿走手機的人看到新聞儘快把手機還回來!」

竟然還有如此厚顏無恥之人,撿到別人的東西不能主動歸還還要求贖金。更可恨的是,這是一家人的牽掛和心結。希望那位撿走手機的女子趕快把手機還給家屬!

來源:im170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