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屬猴人2018年2月運勢 _-,

屬猴人2018年2月運勢
屬猴人機智靈活同時又好耍小聰明,所以讓人又愛又恨。在2018年2月屬猴人會因為自己的口齒伶俐而得到年長的人的喜愛,但是在工作中容易受到小人的陷害,所以 ...


屬猴人機智靈活同時又好耍小聰明,所以讓人又愛又恨。在2018年2月屬猴人會因為自己的口齒伶俐而得到年長的人的喜愛,但是在工作中容易受到小人的陷害,所以今年千萬不可一逞口舌之快。另外在工作上要務實,否則容易被他人抓住把柄進而干擾事業發展。在感情方面屬猴人運勢佳,尤其是在2018年2月份,你們會參加各種社交活動進而被許多異性青睞!接下來我們具體分析下屬猴人在2月運勢如何!

桃花盛開春風滿面

今年感情方面有多顆吉星相助,因此只要真誠對待大多都可成。在人際交往方面要保持幽默,保持風趣,這樣可以受到許多異性的青睞。但是已婚的屬猴人士應該注意,在今年2月份有可能會受到爛桃花的干擾,使你的家庭不和睦,夫妻產生裂痕。所以已婚的屬猴人士在今年2月份,一定要嚴於律己,不給其他異性留有機會。這不僅是對自己家人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已婚的屬猴人士今年可以在床頭放一個「淘運閣催緣増合錦囊」來增強婚姻感情運勢,可化解感情上的負面影響和爛桃花的侵擾,使得感情和睦穩固,讓愛人放心。

屬猴人2018年2月運勢

財運不佳有破財之勢

總的來說,屬猴人士在2018年2月,花錢的地方比較多,額外的支出也比較多,財來財去是不聚財的一個月。但是不影響總體的運勢,只要保證自己身體健康,不因健康狀況而破財就沒有事。在新年前後,要提前備好一筆備用金以免有一些急需用錢的地方!另外如果有親戚朋友跟你借錢,能躲就躲,儘量不要借給他們。因為在今年2月份你們的財運不太好,要儘量聚財而不是散財!想進一步催旺2018年財運的人,今年可在辦公桌或者床頭櫃擺放一個「淘運閣守財金象」擺件以催旺全年的財運,調和財位風水流通順暢,使得狗年財源廣進,鴻運大發。

工作務實不投機取巧

屬猴的人在2018年2月份新年前後要仔細核對自己手頭上的工作,尤其是在與他人對接工作的時候,更要保證自己的工作精確無誤。不可過分相信他人,更不要投機取巧。可以多多幫助他人來增加自己的人緣,取得他們的信任,在今年二月份你要一改從前的嬉皮笑臉,變得嚴謹而認真。這樣才能有利於工作的發展!

屬猴人2018年2月運勢

最後希望屬猴的人在2018年2月份克服自身的缺點,一改從前,得到大家的喜愛和領導的認可!臥室的風水問題一定要多加註意,保持潔凈,保證衛生,陽光充足,這樣就可以大大增加你的運氣!返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