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本土劇男星一餐可以只花20元 他在冷天不忘街友…7年不間斷收集劇組便當親自派送 _-,

台灣本土劇演員阿竿(楊承翰)和小錢(錢君仲)在2010年在《新兵日記》中扮演弱兵、天兵而打開了知名度,可是兩人這幾年來雖然在演藝圈浮浮沉沉,卻仍然堅持 ...


台灣本土劇演員阿竿(楊承翰)和小錢(錢君仲)在2010年在《新兵日記》中扮演弱兵、天兵而打開了知名度,可是兩人這幾年來雖然在演藝圈浮浮沉沉,卻仍然堅持做愛心關懷弱勢族群,在寒流來襲時帶著熱食、便當到台北車站附近分給街友,實在非常難得。









▼據悉阿竿一直都過得不太順遂,曾經在最慘時拿劇組給的便當回家煮粥吃,沒接到通告就不敢出門,一餐只要20元就解決。



▼直到拍攝《廉政英雄》、《龍飛鳳舞》開始有固定收入後,他與小錢(錢君仲)就開始收集劇組多訂的便當來送給街友。



▼阿竿對這樣的行為表示:「我跟小錢感謝老天爺賞飯吃,有戲拍、有固定收入,就會去做。那些便當大家都以為我收走自己吃,其實是送給街友,這樣愛惜食物也很好啊。」







▼近日正在拍攝民視8點檔《幸福來了》的兩人,也會購買熱湯和睡袋分送給街友,曾經有一位伯伯一拿到後就緊緊抱住睡袋,直說「怕被搶走」,讓大家都很心酸。經過阿竿多次的觀察,發現熱湯是給街友最好的選擇。



▼阿竿表示這樣的行動是讓自己學習觀察社會百態,也不想矯情過於強調,「單純想要為社會多做一點事情而已。」



雖然他們兩人也過得不是非常順利,可是他們做好事的心仍然沒有被磨滅,這樣的公眾人物真的值得大家尊敬!



來源:UD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