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產後2周瘦16斤!曝梁靜茹身材常年維持86斤的秘密 _-,梁靜茹,

產後2周瘦16斤!曝梁靜茹身材常年維持86斤的秘密遇上瑜伽 2018-02-0213:22:05梁靜茹長著一張娃娃臉雖然一向清純、亮麗,但給人的感覺還 ...


產後2周瘦16斤!曝梁靜茹身材常年維持86斤的秘密

遇上瑜伽 2018-02-02 13:22:05

梁靜茹長著一張娃娃臉雖然一向清純、亮麗,但給人的感覺還是有點兒胖。特別是生過寶寶後更是一度爆肥到自卑,好在通過自己的努力瘦了下來,眼看積攢的贅肉就要暴露出來,而梁靜茹卻有從容對策——私家減肥餐,讓她的身材可以常年保持在86斤,一起去看看吧!

產後2周瘦16斤!曝梁靜茹身材常年維持86斤的秘密

早餐——香蕉蜂蜜牛奶:清腸排便

早上一起床可以試試這道香蕉蜂蜜牛奶餐梁靜茹介紹說,明星一般時間根緊又經常熬夜前一晚設睡或是很累,這道早餐既能補充體力又能幫助排埂清理腸胃。如果可以,豆奶熱量低,代替牛奶會有更不錯的效果。

原料及做法:香蕉、牛奶養身潤喉,但要挑選新鮮的原料,低脂牛奶最好。將剝皮後的香蕉放入果汁機,加入牛奶和蜂蜜.一杯新鮮酌瘦身飲品就出爐了。

注意事項:為了避免身體缺乏蛋白質、礦物質等營養成分可以適當口服一些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

產後2周瘦16斤!曝梁靜茹身材常年維持86斤的秘密

中餐——南洋魚頭湯:補充精氣神

梁靜茹說「這道菜,魚頭有膠質,利於美容養顏,魚肉營養價值高,吃多不發胖,加上番茄,是我最喜歡吃的。」

原料及做法:魚頭一個,生薑、番茄、酸菜、煉乳,酸菜預先泡水去掉過量的咸昧。將魚頭兩面魚皮用少量油煎酥,加入薑絲、酸菜,加水沒過魚頭。水開後加番茄和半罐煉乳,煮10分鐘即可起鍋食用。

注意事項:若不喜歡湯太濃稠可多加一倍水;只吃魚肉不過癮,還可加入米粉一起煮,這就是地道的南洋魚頭米粉;煉乳熱量較高,怕長胖就少加一點。

產後2周瘦16斤!曝梁靜茹身材常年維持86斤的秘密

晚餐——蘋果芹菜沙拉:富含纖維素助消化

原料及做法:蘋果去皮核,切片;芹菜洗凈,取莖切成小長條;擺好蘋果和芹菜,擠上沙拉醬。儘量選擇低脂沙拉醬。

注意事項:沙拉醬不要放得大多;可以在少量沙拉醬中添加一些低脂伏酪乳,用來稀釋沙拉醬,以降低油脂的攝入星。

產後2周瘦16斤!曝梁靜茹身材常年維持86斤的秘密

睡前——小黃瓜制面膜:美白潤膚

最後 梁靜茹附送她的獨門美白面膜——小黃瓜面膜。春夏季每天使用,1周後美白效果顯著。

原料及製法:小黃瓜切片*果汁機打成泥狀;取一張面膜紙浸入其中,待紙吸足水分取出敷臉;10—20分鐘後洗去面膜,拍上美白爽膚水。

注意事項;兩條小黃瓜打出來的泥可以連用3天,第1天剩下的黃瓜泥需裝入保鮮袋存入冰箱,冰涼敷臉更舒服;皮膚有破損或面疤已破時,避免使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