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你敢住嗎? 24層硬紙板蓋成的房子防雨、發電功能全 堅固到能住超過50年 _-,

荷蘭的一家建築設計公司推出了名為Wikkelhouse的紙質房子,完全使用可持續可回收的瓦楞紙板,並聲稱堅固耐用,最低使用壽命是50年,簡直太不可思議 ...


荷蘭的一家建築設計公司推出了名為Wikkelhouse的紙質房子,完全使用可持續可回收的瓦楞紙板,並聲稱堅固耐用,最低使用壽命是50年,簡直太不可思議了,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











▼與傳統房屋不同,Wikkelhouse不是逐層蓋起來的,而是由模塊搭建起來的,每一個模塊由24層瓦楞紙構成,逐層包裹的結構根本不用懷疑它的堅固度。



▼從Wikkelhouse的零件圖紙可以看到,房子就像是一片片的切片麵包組成的,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自由組合功能區域。







▼房屋的重量有500公斤重,可以應對各種糟糕的天氣狀況,即使下雨也不用擔心,整個房屋外面包裹著一層防水金屬箔。



▼還有更厲害的,屋頂設計有光伏系統,可以利用太陽能發電,所以住在這裡你可以不用繳電費,節能又環保。



▼房屋所有的部分都是工匠手工製作的,所以一年只建造12棟房子,搭建好之後再運往目的地,目前僅運往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英國以及丹麥。





▼Wikkelhouse可以作為度假屋、客房或者辦公室,在這裡你可以隨心所欲的設計自己的空間,獲得獨一無二的居住體驗。



房屋售價2.9-8萬美金(約90-249萬新台幣),價格低廉又環保,還能使用50到100年,如果有機會住到,你會不會心動呢?

來源:Goodshomedesig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