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神扯!30萬人準時交卡費卻被偷偷收利息 花旗銀行出大包遭金管會開罰 _-,

新的一年才開始,花旗銀行就傳出業務重大失誤!金管局調查發現,準時繳交花旗信用卡卡費的民眾,也會被扣遲繳才會付到的「循環利息」。受到影響的卡有高達30萬 ...


新的一年才開始,花旗銀行就傳出業務重大失誤!金管局調查發現,準時繳交花旗信用卡卡費的民眾,也會被扣遲繳才會付到的「循環利息」。受到影響的卡有高達30萬人,超收金額3100萬元!



▼有民眾向金管局投訴,儘管準時繳交卡費,仍然被多扣了「滯納金」和「循環利息」,心中非常困惑。金管局介入調查,就挖到花旗銀行大紕漏。原來是銀行系統出錯,只要使用「自動扣款」繳費的民眾,都會被多扣100多元。



▼每個人僅超收100多元,金額看似不多,容易被人忽略。然而,因為受影響的客戶高達30萬人,藉此銀行就超賺了3100萬元。1月31日,金管會立刻開罰,警告花旗銀行的不當行為!



▼花旗銀行負責人也立即回應,會利用「額外加利息」的方式,盡快把錢歸還給民眾!預計今年第一季就會全部退還,請卡友不要擔心。







花旗銀行慎重表示,絕無「坑錢」的意圖,而是系統剛上線不穩定。這則新聞提醒我們,應該要仔細瞧瞧帳單上的各個項目,以免被多扣錢都沒有發現喔!

來源:Yaho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