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35歲後出現這5個症狀,說明血管開始堵塞,再拖下去血管將報廢 _-,

35歲後出現這5個症狀,說明血管開始堵塞,再拖下去血管將報廢
年輕的時候,大家都不會考慮血管堵塞這回事,而隨著年齡的逐漸增長,身體開始出現各種問題,血管堵塞的問題也接踵而至。事實上,當人到35歲後,血管就會開始老 ...


年輕的時候,大家都不會考慮血管堵塞這回事,而隨著年齡的逐漸增長,身體開始出現各種問題,血管堵塞的問題也接踵而至。事實上,當人到35歲後,血管就會開始老化,如果加上飲食的不良習慣,如高脂、高膽固醇飲食的催化,血管堵塞就會提前到來。當血管堵塞超過70%的時候,身體就會出現各種症狀,一旦完全堵塞,就會引發人的休克以及中風等問題,威脅性命。

血管成長周期:

0~12歲:健康通暢無雜質

12~30歲:開始有沉積物出現

30~50歲:開始出現動脈粥樣硬化、血栓

50歲以上:血管堵死、心梗、中風風險直線上升

35歲後出現這5個症狀,說明血管開始堵塞,再拖下去血管將報廢

其實血管堵塞也會引發一些症狀來提醒我們,尤其是下面的5個症狀尤其明顯,大家了解之後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做好提前的預防準備,必要最好到醫院接受檢查:

1.睡覺常常流口水。即便嘴巴不張開也會自然流出,這有可能是血管堵塞導致咽管肌肉群出現問題而導致。

2.血管堵塞頭部會出現頭暈頭痛,這是最為明顯的,同時腳上也會有明顯的症狀,出現走路跛腳、不穩等。

3.偶爾出現呼吸困難,稍有活動就會出現喘粗氣,而且持續時間較長。

4.胸悶經常覺得悶,尤其是在大量體力活動後尤其明顯,嚴重的話會引發心絞痛和心肌梗塞等。

5.四肢容易麻木,皮膚會出現蠟白色,冬天手腳冰涼,長時間走路後腿會出現浮腫。

35歲後出現這5個症狀,說明血管開始堵塞,再拖下去血管將報廢

防治血管堵塞需要習慣調整+食療

防止血管堵塞,首先要從飲食著手,血管堵塞大部分是由於飲食管理不佳導致的。平時要避免食用過於油膩、含膽固醇、脂肪較多的食物,多吃青菜、粗糧等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平時還要避免長時間久坐,應當定時適當的走動一下,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此外,一定要戒菸少喝酒,抽菸酗酒是催化血管堵塞的重要誘因,需要重視。

患有三高的患者以及中老年人是血管堵塞的高危人群,平時還可以配合飲用能夠幫助保護血管、預防血管堵塞的安康野蘭蕎茶。首先安康野蘭蕎茶是具有天然硒認證的,所以它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硒,硒不僅可以提高人體的抵抗力,還可以幫助改善血管的功能。此外,硒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幫助保護血管細胞膜,進維持心腦血管細胞的健康。另外,安康野蘭蕎茶含有豐富的亞油酸和黃酮類物質,其中亞油酸可以減少膽固醇和脂肪酸結合形成血液垃圾,幫助預防血管硬化和心腦血管疾病。而黃酮類物質可以調節血液膽固醇水平,減少血液垃圾形成,幫助有效調節血脂水平,預防血管堵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