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腎虛吃什麼食物能補,4款食療法治療女人腎虛超有效 _-,

腎虛吃什麼食物能補,4款食療法治療女人腎虛超有效
很多人由於腎虛會引發一些其他的疾病,對於腎虛來說,我們首先要找到病因是什麼,然後我們可以根據身體的實際情況選擇合理的食療方案,在飲食方面,腎虛吃什麼食 ...


很多人由於腎虛會引發一些其他的疾病,對於腎虛來說,我們首先要找到病因是什麼,然後我們可以根據身體的實際情況選擇合理的食療方案,在飲食方面,腎虛吃什麼食物能補,4款食療法治療女人腎虛超有效,一起看看下面介紹的幾種治療女人腎虛的方法吧。

一、海參煲鴨湯

原料:海參200克,老鴨一隻。

做法:

1、將鴨去毛雜、洗凈,與海參一同加水慢燉。

2、鴨肉熟後,加入食鹽、味精、蔥花、薑末等即可食用。

功效:養陰益腎,適用於腎陰虧虛、肝腎不足之腰膝酸軟、遺精、頭目昏花、手足心熱、失眠多夢等。

二、蓮子絲瓜排骨湯

原料:排骨400g,絲瓜1根蓮子100g,薑片3片,料酒15ml,鹽適量。

做法:

1、準備好材料,斬塊的排骨與冷水一同入鍋,倒入15毫升料酒加熱焯水去腥,取出洗凈。

2、把焯過水的排骨移入加熱的砂鍋中,放入薑片,大火燒開轉最小火煲60分鐘。

3、在燉的期間給絲瓜去皮,切成合適的小塊。蓮子去皮去心,蓮子心留用。

4、60分鐘後往排骨湯中放入備好的蓮子、絲瓜,待煮開立即關火,喝前入適量鹽調味即可。

功效:蓮子性平,味甘澀,能養心、益腎、補脾、固澀均宜食用,腎虛的人不妨試試。

三、燉豬腰

原料:豬腰子2個,杜仲30克,核桃肉30克。

做法:

1、將豬腰切開去腰臊洗凈,與杜仲、核桃仁同煮。

2、燉熟後揀出杜仲、核桃肉蘸少許細鹽即可食用。

功效:補腎助陽,強腰益氣。凡因腎氣不足而引起的腰痛、乏力、胃寒、肢涼、小便頻數、視物不清、遺精等症者,可輔食。

四、栗子雞腿湯

原料:栗子50g,香菇50g,雞腿1隻,姜、鹽適量。

做法:

1、將雞腿剁成塊,栗子煮熟去皮。

2、起鍋燒水,把雞腿放進去焯去血水撈出。

3、鍋里加適量水,幾片姜、焯好水的雞塊、適量香菇以及栗子,蓋上鍋蓋。

4、熬了大概2個小時左右,根據個人的鹹淡喜好加入適量食鹽即可食用。

功效:栗子性味甘溫,有養胃、健脾、補腎、壯腰、強筋、活血、止血和消腫等。

我們已經知道了腎虛吃什麼食物能補,4款食療法治療女人腎虛超有效這些方法相信大家都已經明白了,如果女人腎虛的話,我們可以根據以上介紹的方法進行調理。另外我們要經常的運動,在飲食方面要搭配合理,多吃些栗子等食物。這樣對腎虛都起著一定的調節作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