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糖尿病有一種併發症最危險!它會「透露」出4個症狀 _-,

每年糖尿病人都在不斷的增加,大家對於糖尿病不至於感到很陌生了,但對於糖尿病腎病,也許就不太明白了吧!糖尿病腎病是腎病中的一種。因為它發病的時候帶有糖尿 ...


每年糖尿病人都在不斷的增加,大家對於糖尿病不至於感到很陌生了,但對於糖尿病腎病,也許就不太明白了吧!

糖尿病腎病是腎病中的一種。因為它發病的時候帶有糖尿病的特徵,所以被稱作糖尿病腎病,首先我們要知道,糖尿病腎病都有些什麼症狀。

症狀一:【出現噁心,厭食】

有一些糖尿病腎病的患者會出現噁心的症狀,他們常常感到食欲不振,甚至產生厭食的情況,隨之帶給他們的就是體重減輕,感到無力,甚至血糖還會升高。這些症狀都是糖尿病腎病的常見症狀。

症狀二:【口渴】

糖尿病腎病患者還會經常感到口渴,即使他們喝了很多的水,也會感到口渴,那是因為他們排出的尿液很多,尿液太多會造成身體當中的水分的減少,因此而感到口渴。

症狀三:【貧血】

糖尿病腎病患者當中那些有明顯氮質血症的患者,他們可能會有輕度或者中部的貧血。給他們使用鐵劑治療是沒有用的。

他們發生貧血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們長期限制了含有蛋白質的飲食,從而發生的氮質血症。

症狀四:【視網膜病變】

隨著病情的不斷惡化,糖尿病腎病患者的視網膜會產生病變。糖尿病腎病的併發症有心衰和膀胱炎。

嚴重的影響了糖尿病腎病患者的腎功能,有一些糖尿病腎病患者還可能出現腎功能衰竭的症狀。

糖尿病腎病現在已經是一種常見的疾病了,如果人們沒有重視,糖尿病腎病會影響到患者的生活及健康,甚至還會出現生命危險,預防糖尿病腎病,可以從以下幾點入手。

第一、調節生活規律

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疾病,保持生活的規律是非常重要的,在平時,患者一定要注意按時的起居,這樣有利於糖代謝。

第二、堅持運動

在預防糖尿病腎病的時候,一定要堅持運動,每天花半個小時進行適當的運動,對於我們的健康非常關鍵。

第三、進行腎功能檢查

糖尿病腎病是一種由糖尿病而引發的,所以建議那些超過五年以上的糖尿病病人,要時常進行腎功能的檢查。從檢查當中我們可以很快的明白自己是否患有糖尿病腎病。

第四、有規律的飲食

在預防糖尿病腎病方面一定要注意飲食的規律,飲食有節,切記不要暴飲暴食,否則對於我們的血糖有嚴重的影響,最後導致糖尿病腎病的發生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