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讓錢跟著你一整年! 5個撇步擁有「招財錢包」 現在就檢查錢包有沒有「漏財」 _-,

過年大家領了或發了多少紅包呢?無論是領還是發,都可以趁著新的一年換個新錢包犒賞自己。根據命理老師的建議,如果錢包有了破損就應該要換,這樣才能避免「漏財 ...


過年大家領了或發了多少紅包呢?無論是領還是發,都可以趁著新的一年換個新錢包犒賞自己。根據命理老師的建議,如果錢包有了破損就應該要換,這樣才能避免「漏財」!在挑選錢包時最好選擇長夾,讓鈔票能夠完整的放入;若選用短夾則代表財運會對折。顏色方面春夏時可以選擇大地色;秋冬時則黑色、藍色會比較適合。









▼在挑選新錢包也也有幾個小撇步,錢包一定要夠寬、關起來時拉鏈很順暢,不能夾到鈔票,給金錢一個舒適寬敞的家是非常重要的事!這裡整理出了5個「招財錢包整理術」,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吧!



▼1:隨時檢查錢包狀況

每個錢包都有其壽命,因此定期更換也是讓自己不會漏財的重要方法之一,如果錢包有破損是大忌,表面出現刮痕、破舊等會讓財運連帶受到影響。千萬不要不捨得「汰舊換新」,隨時保持錢包的清潔,錢財才會願意留下。



2:鈔票、零錢分開放

許多人經常使用大鈔結賬,累積了一堆零錢讓錢包鼓鼓的,也讓錢包容易變形。不妨養成將紙鈔和零錢分開放的習慣,讓它們各自都待得舒服,也為自己招攬財運。此外也可以將鈔票依照面額大小依序放入錢包,才不會發生付錯錢的狀況。



3:定期整理髮票和收據

許多人都習慣將收到的發票和收據都往錢包塞,久而久之也累積了許多沒用的東西。養成天天整理收據發票的習慣,同時可以記錄下每天使用的金額,精準掌握金錢的流向,管理好自己的財務。



4:只放必要、常用的卡片

相信大家都擁有許多各種會員卡、銀行卡將錢包撐得鼓鼓的吧!建議將身份證、健保卡、駕照等證件放在顯眼的位置;常用的信用卡等放在好拿的位置,那些很少用或完全沒用的卡片,不妨清理出來吧!



5:錢包中放錢母會招財

春節時期許多人都會到廟中求發財金,可以將其放在錢包中當成「錢母」,讓小錢生大錢。如果拿回家放著或者轉頭就花掉,那麼錢母的功能就不存在了!



雖然不是完全跟著做就能夠變有錢,可是這樣卻能讓自己的心情變好,養成了好習慣在花錢時也會多考慮一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這些做法!



來源:網路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