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進擊的富婆霸佔病床5年! 榮總被逼放大絕 她才終於肯出院離開 _-,

身價上億、高齡92歲的張周姓老奶奶已經霸佔台北榮總病房近5年,還積欠逾700萬元的費用。院方提吿後老奶奶敗訴,但她堅持不出院,也不付錢。榮總為了解決霸 ...


身價上億、高齡92歲的張周姓老奶奶已經霸佔台北榮總病房近5年,還積欠逾700萬元的費用。院方提吿後老奶奶敗訴,但她堅持不出院,也不付錢。榮總為了解決霸床欠費問題,祭出大絕招,現在問題總算解決了。











▼2月7日那天,高院調解委員進入榮總病房,律師、榮總行政人員也在場,這是榮總給老奶奶的最後通牒,希望能談出具體的出院時間,並清償新積欠的168萬餘元。老奶奶希望維持原狀續住,雙方討論2個多小時,最後談判破裂。



▼老奶奶一再強調,榮總不給她東西吃,她就快餓死了。她還說自己不能冤死,要清清白白的,來讓社會看是誰的錯。老奶奶抱怨,天氣很冷,醫院只給她電暖燈取暖,都什麼時代了,還用這麼落伍的東西。當天戶外氣溫10度,老奶奶懷裡還抱著一個醫院替她準備的保溫熱水暖袋。







▼老奶奶聲音宏亮,一再指責醫院趕人不合理。她說自己是病人,一定要住院才能治療。榮總依春節調度人力的慣例,要在2月14日關閉老奶奶的病房,希望她自行出院!但她強調,自己在台沒有親人,唯一的女兒在美國當公務員,非常忙,沒辦法請假回來照顧她。榮總要她出院,就是逼死她。



▼榮總表示,老奶奶雖非經濟弱勢,但身邊無親人可日夜陪伴,醫院理解她對於留院的安全感與信任感,但醫療資源為國人共有,長期佔用的行為並不可取。2月11日這天,老奶奶終於清償醫療費用,並出院轉往安養照護。



她霸佔病床很可惡,但沒人照顧也很可憐,這樣的結果也算圓滿啦。

來源:自由時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