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用生命拍片! 蔡阿嘎不要命找「館長」對決 5秒就被壓在地上哭哭:我投降 _-,

向來霸氣的館長陳之漢有著「真男人」稱號,而他跟一般人的強度差距到底在哪裡呢?Youtuber蔡阿嘎就挑戰要跟館長對打,無懸念的結局也讓所有人大爆笑了! ...


向來霸氣的館長陳之漢有著「真男人」稱號,而他跟一般人的強度差距到底在哪裡呢?Youtuber蔡阿嘎就挑戰要跟館長對打,無懸念的結局也讓所有人大爆笑了!









▼蔡阿嘎在踢館大師系列裡挑戰館長,比賽前還認真打拳練習,更大膽嗆聲。不過館長全程都只帶著淡淡的微笑在旁邊,看起來勝券在握。



▼第一關是雙方各接20拳,館長的拳頭蔡阿嘎根本接不住,不斷露出驚恐表情。第二關則是互接20腿,館長一腳就突破蔡阿嘎防禦,讓他差點顏面中招!



▼第三關則是「山型」,要靠身體把對方壓制住。蔡阿嘎壓住館長時,館長一個起身就反過來制住他,僅花5.5秒就讓蔡阿嘎狂喊「投降」,毫無懸念是館長勝利







網友看完也大笑說:「不要新手村剛出來就去打BOSS啊」、「看過越級打怪,可是也越太多級了吧!」、「拿生命做節目,真拼」、「阿嘎故作鎮定的功力也蠻強的!」、「謝謝阿館手下留情 」、「差點以為蔡桃貴要沒爸爸了,我從頭笑到尾」蔡阿嘎本人也幽默回應:「拍完這集我才深深覺得…能活著…原來是這麼美好的一件事!!!! (泣) 」



▼來看看蔡阿嘎對決館長的影片吧!



蔡阿嘎應該是少數敢親自跟館長單挑的網紅了,這集也讓我們認知到,絕對不要輕言去挑戰館長,不然下場會很慘烈啊!(笑)

來源:Life蔡阿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