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傳修杰楷與咘咘可能參加《爸爸6》 賈靜雯微笑回答讓網友忍不住開始期待 _-,賈靜雯,

2月2日,賈靜雯在台北出席健身房公益記者會,呼籲捐款給公益單位幫助弱勢兒童。2年前,她帶女兒咘咘錄製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現在有傳言稱修杰楷會帶咘咘 ...


2月2日,賈靜雯在台北出席健身房公益記者會,呼籲捐款給公益單位幫助弱勢兒童。2年前,她帶女兒咘咘錄製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現在有傳言稱修杰楷會帶咘咘錄製《爸爸去哪兒6》。被問到有沒有收到《爸爸6》邀約,賈靜雯沒有否認。









▼修杰楷和咘咘真的會是《爸爸6》的固定班底嗎?賈靜雯微笑說:「這個就不方便回答。」她雖然沒有承認,但也沒有正面否認。



▼農曆新年將至,賈靜雯表示,全家會團聚過年,女兒梧桐妹也會從上海返台,家人約好,每人都要煮一道拿手菜,非常溫馨。







很期待修杰楷和咘咘錄《爸爸6》啊,有咘咘的話一定會看~

來源:新浪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