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半張臉不見! 6名修補師用全力恢復原貌 地震罹難者家屬淚謝 _-,

1月6日深夜,花蓮發生規模6.0強震,造成17死285傷。其中統帥大飯店成重災區,4樓變1樓,1到3樓被壓扁。35歲服務員周志軒被困其中,雖然14小時 ...


1月6日深夜,花蓮發生規模6.0強震,造成17死285傷。其中統帥大飯店成重災區,4樓變1樓,1到3樓被壓扁。35歲服務員周志軒被困其中,雖然14小時後被救出,但遭樓板重壓,半張臉不見,最後還是失去了生命。









▼地震那天,周志軒是臨時代班,沒想到竟然遭遇不幸。大體修補師陳修將表示,他們動員6人,儘量完整還原周志軒的容貌。大體修補師從頭部進行骨骼正形,將水腫、瘀血的部分進行調整,最後上妝增添氣色,終於修復成原本帥氣的模樣。



▼​周志軒的媽媽在現場招魂時透露,兒子生前相當愛漂亮,「我用白布給他蓋起來,因為他不喜歡醜陋的一面呈現給朋友或家人」。







很感謝大體修補師,他們給了罹難者家屬很大的安慰。希望罹難者一路走好吧!

來源:YAHOO奇摩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