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一個8歲女孩的葬禮,沒有儀式,沒有棺木,這個畫面令人心酸..... _-,

小潔的父母遠在800公里以外的城市打工掙錢養家,她留在老家和奶奶一同生活。但沒想到的是,一次突發的地震將正在院中玩耍的小潔不幸掩埋,小潔父母聽到兒女的 ...


小潔的父母遠在800公里以外的城市打工掙錢養家,她留在老家和奶奶一同生活。但沒想到的是,一次突發的地震將正在院中玩耍的小潔不幸掩埋,小潔父母聽到兒女的音訊後,頓時腿都軟了,連夜坐車趕回了家。

Advertisements


在發生地震的時候,小潔的爺爺奶奶正在田地裡農作,小潔一人獨自留在家裡,爺爺奶奶走運的躲過了一劫,但是自己的孫女卻沒有那麼走運。他們在厚厚的廢墟下找到小潔的遺體,家人們失聲痛哭。

Advertisements


隨後的時間裡,奶奶精神恍惚,嘴裡一直不斷的說著:“都是我的錯,如果要是我把小潔帶在身邊,就不會出事了,要死也應該是我這一把老骨頭啊”。

Advertisements


小潔這個女孩從小就很懂事,在學校裡是老師們公認的好學生,在家裡是乖巧聽話的孝順女兒,如今才剛滿8歲的一個孩子活生生的就這麼沒了,家人們都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Advertisements


小潔的母親跪在地上哭的悲痛欲絕,家人們也實在不忍,便將她拉起來,而站起來後她依然目不轉睛的對著女孩的遺體哭泣。



白髮人送黑髮人,沒有儀式,沒有棺材,對於住在大山深處的他們來說,實在是簡單的不能在簡單了。



在村邊的空地上挖了個大坑,母親將小潔生前蓋過的毛毯將她裹起來,然後將小潔小心翼翼的放進坑中。



母親將小潔生前最喜歡的布娃娃放在她身邊,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不孤單,而這個布娃娃也成為了小潔唯一的陪葬品。



最後安葬好後,父親還撿來磚塊碎石將墓地給圈起來,為了防止他人踩塌心愛女兒的墓地......





精選熱門影片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