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郭董出手94狂! 花蓮強震後鴻海集團捐1.2億 郭董個人霸氣出6000萬 _-,

花蓮地震造成當地嚴重損失,各界的愛心捐款也不落人後。向來在愛心公益相當大方的郭董也不吝嗇,大方捐出1.2億,其中有6000萬還是以他個人的名義!▼在規 ...


花蓮地震造成當地嚴重損失,各界的愛心捐款也不落人後。向來在愛心公益相當大方的郭董也不吝嗇,大方捐出1.2億,其中有6000萬還是以他個人的名義!









▼在規模6的花蓮強震後,郭台銘特別致電向縣長傅崑萁詢問災況,表達對罹難者和受害者的慰問,並對第一線的救災人員表示敬意。



▼隨後,鴻海集團也證實,為了幫助救災與後續重建,郭台銘個人捐助6千萬元,加上鴻海集團的6千萬,總計1.2億,用來幫助花蓮民眾,希望災民能快速脫險,並重建原本家園。



郭董此舉也獲得網友一致稱讚:「感謝郭老闆~好人一生平安」、「郭董從沒讓人失望過」、「有錢卻不吝嗇,有災難發生必有他,霸氣郭董」、「我就知道郭董一定是最後一個出手的大企業家,而且是捐款最多的!讚!」、「大家別忘了,兩年前同時間的台南大地震,郭董同樣立即捐款一億!」郭董真的是愛心表率,太霸氣了!

來源:ud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