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驚心動魄的照片,看一眼就膽顫心驚,手心冒汗! _-,

這些事,對很多人來說,一輩子都不敢去做。咱們還是看著他們耍就好了。「咱們坐下來好好談談」「上面的,慢點兒…」「千萬別颳風啊」「命懸一線~」「我們都該靜 ...


這些事,

對很多人來說,

一輩子都不敢去做。

咱們還是看著他們耍就好了。

「咱們坐下來好好談談」

「上面的,慢點兒…」

「千萬別颳風啊」

「命懸一線~」

「我們都該靜一靜~」

「你們都走吧,我想一個人靜靜」

「別急,一個一個來~」

「縱身一躍,飛起來了」

「剎車千萬別失靈啊」

「腳底這東西會突然鬆動嗎?」

「裂縫會斷開嗎?」

「俯衝下去,四肢都酥軟了」

「看起來好像也不蠻高嘛」

「剛才繩子都拴穩了吧?」

「拉好繩子,不然一會兒回不去了」

「還有多久啊」

「拍好了嗎,我的腿已經軟了」

「玩的就是心跳啊」

點擊看更多勁爆小視頻。

「看我的,36000°旋轉跳水」

「玩個遊戲,一二三一起跳」

「終於快登頂了」

「忘了剛才是咋爬過來的了」

不得不說,

老外是真會玩,也真敢玩啊!

參考來源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