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人性測試! 他打扮成「全身破爛」的富豪 餐廳員工對他的態度全被鏡頭拍下來 _-,

最愛測試人性的紐約YouTuber科比(CobyPersin)又有新作品了!這次他假扮成「穿著破爛的億萬富豪」,到佛羅里達一家餐廳測試員工對他的態度。 ...


最愛測試人性的紐約YouTuber 科比(Coby Persin)又有新作品了!這次他假扮成「穿著破爛的億萬富豪」,到佛羅里達一家餐廳測試員工對他的態度。









▼科比上一次的人性測試可以看這裡:

他假扮擁有私人飛機的土豪成功釣到「有男友的正妹」,當她一上飛機..超扯行為讓大家都想吐口水!



▼這一次他打扮得像個無家可歸的流浪漢,走進一家餐廳想要訂位,結果店員直接對他說:「我們今天不打算招待你,這個地方對你來說太貴了」連他要求看一下菜單,都被店員直接拒絕。



▼之後科比只好拿起手機打電話給他的朋友,沒想到店員還變本加厲的表示:「不好意思,你可以站外面一點嗎?」科比也聽話的站到外面繼續講電話。



▼過了不久,科比的司機羅納多開著勞斯萊斯進場,科比叫他拿後車廂內的一個公事包給他。







▼科比對著店員秀出公事包內的鈔票,對他說:「我告訴過你我有錢的,你靠著外表來評斷一個人是不對的,我可以買下這個地方再炒掉你,你今天很幸運」就跟著司機開車走了。



▼來看看這段人性測試的影片吧:



雖然影片全程都將店員的臉馬賽克起來,無法看到他的表情,可是如果真的遇到這樣的事情,相信一定會尷尬到爆炸吧!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