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喜歡看擠痘醫生的人爽翻! 「療癒擠痘小物」已上市 竟然還附上補充包 _-,

如果你是每次看到「擠痘醫生」分享都會忍不住點進去看,或是無法克制擠出自己臉上痘痘的人…現在有個超適合你的商品推出了!這個療癒小物能讓你徹 ...


如果你是每次看到「擠痘醫生」分享都會忍不住點進去看,或是無法克制擠出自己臉上痘痘的人…現在有個超適合你的商品推出了!這個療癒小物能讓你徹底擠個爽,一起來享受爆漿的快感吧!









▼只要用力擠壓這個療癒小物上的洞洞,就會有類似痘痘膿液的東西跑出來,非常舒壓。



▼對於喜歡看擠痘,或是自己就愛擠痘的人來說,真是沒有負擔的神物!



▼更貼心的是,這組商品還附了「膿液補充包」,不用害怕擠完沒東西擠了。







▼來看看商品的示範影片:



擠痘就是有這樣讓人欲罷不能的魔力,雖然這個商品的確很詭異,但也真的好想親手玩玩看啊!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