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小小春開心拿著老爺爺塞給他的一疊鈔票 陳小春卻秒喊:雙手!站起來 _-,小春,陳小春,

陳小春與小小春錄製了《爸爸去哪兒》的春節版,讓爸爸帶著小孩們過年,不過製作單位並沒有給爸爸們很多經費,要他們在晚上借住路人家中。這戶人家的爺爺就因為看 ...


陳小春與小小春錄製了《爸爸去哪兒》的春節版,讓爸爸帶著小孩們過年,不過製作單位並沒有給爸爸們很多經費,要他們在晚上借住路人家中。這戶人家的爺爺就因為看小小春可愛而給了他數額不小的紅包,陳小春馬上叫兒子將錢還回去,家庭教育讓網友大為稱讚!









▼陳小春父子借宿一戶人家,屋主老爺爺見小小春Jasper那麼可愛,又聽到陳小春說他們從海口到三亞,身上只剩下49塊,連待會晚餐的錢也沒有,於是進房間拿了一疊錢給小小春。



▼Jasper拿到錢後高興的看著爸爸,仿佛在說:「我們等下有飯吃了!」陳小春立刻搖頭對他說不行,Jasper馬上將錢塞給一旁的老奶奶。



▼陳小春在一旁也對Jasper表示:「兩隻手!站起來!」要兒子雙手將錢還給主人。







▼最後老爺爺將錢直接塞到陳小春手裡,表示是給孩子的,要他不要推託了。陳小春只要假裝收下,不過在離開之前,他默默地將錢放在桌上,一毛都沒有帶走。



陳小春無論是自身的休養,還是對小孩的教育方式,都引起了網友熱烈的討論。雖然有可能只是節目set好的劇本,不過能夠傳達正確的觀念給年輕人,也算是好事一件!



來源:芒果TV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