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噴淚!浪浪遭人類遺棄「以為再也不會有人愛牠」 他們默默靠近改寫了牠的命運 _-,

為了救援被遺棄的浪浪,社會愛心人士總是會做出許多暖心的舉動。知名動物救援組織「HopeForPaws」就在美國街頭救了一隻可憐的浪浪。▼這隻名叫「多莉 ...


為了救援被遺棄的浪浪,社會愛心人士總是會做出許多暖心的舉動。知名動物救援組織「Hope For Paws」就在美國街頭救了一隻可憐的浪浪。









▼這隻名叫「多莉」的貴賓犬已經在街上流浪了一段時間了,當救援組織發現牠的時候,牠的毛皮受損嚴重,救援人員甚至無法辨認出性別。

▼一開始的時候,狗狗表現得非常抗拒,會狂吠。

▼救援人員輕輕地安撫,讓牠慢慢開始接受人類,最後,他們獲得了牠的信任!





▼然後,他們把牠帶回了救援中心,剪掉了髒髒的毛髮。

▼為牠洗了一個澡。

▼清洗乾淨的毛小孩慢慢地融入了這裡的生活,變得可愛,開心,和剛開始被發現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一起來看看多莉的整個救援過程。



看了這前後的對比,很難相信這是同一隻狗。也希望養狗狗的人們一定要善待牠們,不能讓牠們獨自流浪,同時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用領養去代替購買!

來源:appies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