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德國牧羊犬聽到「影片小女孩哭聲」困惑歪頭 下一秒驚呆到「球掉出來」害主人狂笑 _-,

聰明的狗狗往往會對人類的情緒做出反應,甚至上前關心。國外一隻德國牧羊犬在主人放影片時,就被影片中小女孩的哭聲吸引,瞬間呆住,憨憨傻傻的模樣迷死一堆人! ...


聰明的狗狗往往會對人類的情緒做出反應,甚至上前關心。國外一隻德國牧羊犬在主人放影片時,就被影片中小女孩的哭聲吸引,瞬間呆住,憨憨傻傻的模樣迷死一堆人!









▼這隻德國牧羊犬名叫高譚(Gotham),平時就很愛玩耍,總露出一副呆萌呆萌的模樣。



▼主人表示,她本來在一支Youtube上的爆紅影片。內容是小女孩的愛貓過世了,媽媽送給她一隻很相似的小黑貓,並記錄下她的反應,但高譚聽到小女孩感動的哭聲後,卻做出了這樣的舉動…







▼咬著球的高譚先是困惑歪頭,然後呆呆地張大了嘴巴,似乎在好奇為什麼這個小女孩在哭…



▼之後牠又跑到螢幕前,認真看著影片,有趣的表情立刻把主人逗樂了!



▼其他網友也大笑說:「黑狗問號?」、「德國牧羊犬真的好聰明」、「牠整個注意力都放在哭泣的小女孩身上」、「牠嘴裡是不是有兩顆球?」、「旁邊的同伴也一起呆住,好好笑~」





▼還有很多人大讚高譚真的是漂亮又可愛,其實這位主人家不只養了一隻德牧,兩隻從小就超級可愛的!



▼來看看牠超好玩的反應吧!



Gotham & Nox(@shepherd_shenanigans)分享的貼文張貼



▼另外這就是高譚看到呆住的影片內容真的很感人啊~



家裡的寵物真的很常受到螢幕內的聲音吸引,不過這種「看到驚呆」的表情還是太歡樂了,這隻德國牧羊犬有夠呆萌的啊!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