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結婚才一週,我就住進了醫院,醫生悄悄勸我離婚,讓我陷入兩難! _-,

結婚才一週,我就住進了醫院,醫生悄悄勸我離婚,讓我陷入兩難!  我叫小華,今年剛滿30,是我們當地一所中學的數學老師。在大學時,有過一次戀愛,已經到了 ...


結婚才一週,我就住進了醫院,醫生悄悄勸我離婚,讓我陷入兩難!

 

 

我叫小華,今年剛滿30,是我們當地一所中學的數學老師。在大學時,有過一次戀愛,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結果最後還是分手了。畢業工作之後也沒怎麼遇到過合適的人,直到一次去培訓的時候,遇到了他。

他比我大了整整十歲,是一家知名企業的CEO,很成熟,很體面,年薪數十萬,對人很好,唯一的遺憾就是之前離過婚,不過沒有孩子。

父母起初並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覺得他是經過婚的人,我跟他在一起,我太吃虧了。但是經過幾次接觸後,我發現他對我很好,又我父母也好,人又成熟穩重,最後父母還是同意了我們的婚事。兩個月後,當我們裝修完婚房,我們就扯了證,同時把婆婆也接了過來,跟我們一起住。她想著,我還年輕,早點生個孩子讓她帶帶。

一開始我覺得我非常幸福,但是結婚後才不到一週,有一天我丈夫出去見一個朋友,我和婆婆在家做家務。突然,他回來得很匆忙,鞋都來不及脫就不停地問我前男友的事。原來他今天無聊了,開啟QQ進入我的空間,然後發現我前男友的留言,和我分手後的簽名,然後還打開了我的相簿,好像找到了一些線索。

我覺得很有趣,我無法想像他竟如此愛吃醋。當他看上去很著急的時候,我忍不住笑了起來,說道:「神經病,怎麼了?」

本來我只是一句玩笑話,沒想到我剛說完,婆婆就撲到我面前保護我,可是太遲了,他拚命推開的婆婆,然後對著我就是一頓拳打腳踢,就像完全變了個人一樣。我當時完全懵了,甚至忘記了身上的疼痛,也沒有呼救,直到他打累了,門一揮轉身就走了。婆婆馬上把我送去醫院,路上她不停地說:「你怎麼叫他神經病呢?不要這樣叫他,他小時候跟別人打架,就是被罵了個句神經病,導致有了心理陰影。他的前妻就是因為出軌,還在他面前罵了他神經病,他受了太大的刺激,才變成現在這樣。」這個時候,我已經開始後悔了。

在醫院辦好了住院,老公就來看我了,一個勁兒的給我說對不起,說是自己一時衝動,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我當時心裡那個委屈啊,恨不得馬上把婚離了。

過了一會兒,婆婆送來了熱氣騰騰的雞湯,還餵給我吃,老公看見後,就一個人走到樓道里抽菸去了。好吧,其實婆婆對我真的很好,可能已經把我當成女兒了,可是今天這委屈,一想到我就忍不住眼淚流下來。

醫生給我檢查後傷勢,一直皺眉說:「剛剛結婚就有了家庭暴力,未來的日子這麼長,還怎麼過?不知道哪天又會動手,這男人下手也忒狠了吧!如果換作是我,肯定趁著現在沒有孩子,趕緊把婚離了,何必在這活受罪。」

醫生剛說完,我就陷入深深的沉思中,我無法理解我的老公,這個人到底怎麼了?難道以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都是裝出來的?我雖然是愛他的,但我真的受不了他的家庭暴力,現在是一兩句留言把我變成了這個樣子,以後我要是離哪個男人近了點,他還不得把我拆了呀?

我應該離婚嗎?我該怎麼辦?

參考來源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