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瘋狂女粉絲求愛不成後死在偶像門前,被罵時一監控視頻揭露背後真相 _-,

瘋狂女粉絲求愛不成後死在偶像門前,被罵時一監控視頻揭露背後真相
瘋狂女粉絲求愛不成後死在偶像門前,被罵時一監控視頻揭露背後真相  1轉眼已近十一月,空氣中飄蕩著肅殺之氣,街道兩旁的樹木只剩光禿禿的枝幹,在寒風中伸展 ...


瘋狂女粉絲求愛不成後死在偶像門前,被罵時一監控視頻揭露背後真相

 

 

1

轉眼已近十一月,空氣中飄蕩著肅殺之氣,街道兩旁的樹木只剩光禿禿的枝幹,在寒風中伸展。

林逸笙走在風中,身穿一件白色高領毛衣,外搭黑色風衣,下面穿著一條黑色瘦腿褲,腳蹬黑色靴子。

 

 

 

有些細碎的頭髮遮擋了眉眼,一雙大眼睛彷彿藏了一個星河,明亮異常,薄薄的嘴唇,高挺的鼻樑,一雙大長腿,整個人挺拔修長,手拿黑傘,帥氣之餘又添了一絲痞氣和神秘。

最近生意不斷,而且都是一些小鬼,輕鬆好收服,所以連一直陪伴著他的黑眼圈都消退了,整個人越發顯得精神。

房東已經貼出通知,全市都要對違規建築和公寓樓進行拆除,他這裡也不能倖免,最晚十一月底,所有租戶都要搬離這裡。

突然的消息對於這些外地人,無異于晴天霹靂,一來短時間之內找房子並不容易,二來房租大幅度增長,又是新的壓力。公寓里的住戶紛紛緊急找房子,抱怨聲不絕於耳。

林逸笙回到他租住的房間,剛打開門,104的房門就開了,王海生從裡面竄出來,飛快地鑽進林逸笙的屋子。

「林大師,你找好房子了嗎?」

王海生也不見外,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朗聲問道。

「我啊,原本也沒打算在這裡長待,到時候找個別的去處,你呢?」

林逸笙脫了風衣搭在沙發上,挨著王海生坐了下來,他的身上還帶著冬日的寒氣,清冽撲鼻。

林逸笙盛夏時來到津城,一轉眼也已過去三個多月,他原本就是四處漂泊,在任何一個城市都沒有停留過太久,這裡自然也是一樣,只是他下一個目的地還沒有想好。

 

 

 

「我前幾年攢了點錢,加上父母補助,湊了個首付,如今房子就快下來了,我到時要忙著裝修,等房子裝完,就搬進去,不用再租房了。」

王海生笑著說完,接著嘆了口氣,又道:「咱們這一別估計再沒機會相見了,還挺捨不得的。」

王海生一向弔兒郎當,難得深情。

「我這人相信緣分,如果有緣自會再見,如若真的見不到,也不必感傷,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林逸笙不置可否地一笑,他早已習慣了獨處,愛情、友情、親情於他而言,不過是午夜夢回時的渴望與回憶,並不能牽絆他的腳步。

「行,那咱們就留個聯繫方式,萬一哪天我有需要了,還得找你呢,而你如果哪天需要住處也可以找我,咱們也不枉認識一場。」

王海生說著掏出手機,林逸笙見他堅持也不好拒絕,便互留了聯繫方式。

「哎,林大師,你平時看新聞不?」

王海生說著打開新聞介面,「最近有個新聞挺有意思,說是一個私生飯追到偶像下榻的酒店,堵在偶像的房門口,整整一個星期,怪嚇人的,你看看。」

林逸笙平時對這些娛樂八卦並不感興趣,可王海生一向熱衷八卦,此時正興緻盎然地等著林逸笙查看,林逸笙只好拿過手機,看了完整的新聞。

 

 

 

「偶像明星王岩昨日在微博上發飆,怒斥粉絲瘋狂行徑,王岩來津城拍戲,下榻在一酒店,該粉絲每晚守在王岩的房門口,至今已經一個星期,王岩不堪其擾,在微博上爆了粗口。」

「你呀,整天沒事就喜歡這些八卦,是不是生意太清閑了?」

林逸笙興緻缺缺,將手機遞還給了王海生。

「我這不是給生活增加點樂趣嘛,都像你似的,整天跟鬼打交道,多無趣啊。

我還一直羨慕明星的生活呢,現在看來明星也不好當啊。」

王海生見林逸笙沒有再理他的意思,便回了自己的房間,這人實在是太冷清了,沒勁。

2

幾天後,一條爆炸新聞點燃了整個娛樂圈,「一瘋狂女粉絲因為求愛不成,竟然在偶像門前割腕自殺。」這裡說的偶像就是王岩,而這個粉絲正是前幾天被王岩掛上微博的那個。

王海生興沖沖跑來找林逸笙,將這個消息嘰里呱啦地說了一遍,完了還不忘點評一番。

「雖然年紀輕輕就死了,的確可惜,可是還真不值得同情,你說不就追個星嗎,怎麼能瘋狂成這樣,還自殺,看著就讓人生氣,也太不拿自己的命當回事了!」

 

 

 

王海生一邊嘆息一邊繼續刷新聞。

「你看看網友的評論,現在的小女孩真是的,都太瘋狂了,追星都不要命了……活該,把偶像看得比自己的命都重要,這樣的人活著也沒什麼意思……哎,你說,這人死得多不值,這麼多人沒幾個同情她的。」

「既然人都死了,就別再說些有的沒的了,我看你實在太清閑了,不想著攢錢娶媳婦啦?」

對於女孩的死,林逸笙雖然覺得可惜,卻不想過多評價。

第二天一大早,林逸笙還在睡夢中,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吵醒了他,林逸笙睡眼惺忪地打開門,看到門外站著兩名警察。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們是來進行走訪調查,請問住在這裡的103號房的房客,你認識嗎?」

林逸笙想都沒想,搖了搖頭,這裡的人除了王海生他都不太熟。

「就是這個人,你最近有沒有見過她,有沒有發現她有什麼不尋常的地方?」

警察說完拿出一張列印的照片,照片里的女孩面無血色,不過很漂亮。

林逸笙盯著照片看了看,還是搖了搖頭,接著警察又問了幾個問題,見林逸笙實在提供不了什麼線索,就走了。

 

 

 

林逸笙簡單洗漱過後,走出房間,才發現走廊里聚集了一群房客,正議論紛紛。

「怎麼了這是?」林逸笙見王海生也在,上前問道。

「住在我對門的房客自殺了,警察來走訪調查,林大師,你猜死的人是誰?」

王海生神秘兮兮地說道,又看了一眼緊閉的103房門。

「誰啊?」

「就是昨天新聞里的那個瘋狂粉絲,原來她就住我對門,我還見過她幾次呢。她父母不相信她是自殺,要求警察調查清楚,所以警察才來走訪調查的。」

「哦,原來是這樣,現在最可憐的就是她父母了。」

林逸笙想起照片上的女孩,那麼年輕,不明白她為何狠心撇下父母,選擇自殺。

「我估計她父母是想藉此機會管王岩要一筆錢,畢竟王岩是大明星,為了平息輿論,肯定會給的。」

王海生壓低了聲音在林逸笙耳邊說道。

 

 

 

林逸笙白了他一眼,這話說得也太沒人性了。

「你別這樣看我,我也同情他們,可是你也知道,新聞上都說了,就是追愛不成,然後自殺了,可她父母非讓警察查,我看啊就是這個目的。」

王海生還挺為王岩覺得委屈的,在這個事件里王岩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出道這麼多年,一直保持良好的口碑,在娛樂圈也十分有影響力,現在這樣一鬧,恐怕會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各媒體都不會放過他,到時候少不了各種揣測和中傷。

「你就別瞎猜了,這事跟你也沒關係,還是閉上嘴巴,等警方的消息比較好。」

林逸笙說著往回走,對於王海生的話不置可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如何選擇都是個人的自由,當然也要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

就像這個極端的粉絲一樣,為了喜歡的明星瘋狂到自殺,也是她的個人選擇,他不做道德評判,也不想去管其中是非。

瘋狂女粉絲求愛不成後死在偶像門前,被罵時一監控視頻揭露背後真相

3

幾天之後的半夜,林逸笙走回公寓,剛打開房門,忽然感到身後一陣陰冷,接著一個女鬼順著他開著的門縫,飄了進去。

 

 

 

女鬼面露恐懼,神色慌張,身上有被火灼傷的痕跡。她似乎在躲避什麼,小心翼翼地躲在了林逸笙的床底下,豎著耳朵聽外面的情況。

走廊里傳來腳步聲,在午夜的走廊顯得格外清晰,只聽那腳步聲在走廊里來回踱了幾遍,接著傳來一聲喃喃自語,「跑哪去了?明明進到這裡來了,奇怪。」接著腳步聲漸遠,那人離開了。

林逸笙將門打開一條縫,只來得及看到一個清瘦背影,身材有些佝僂,看不出具體年紀。

想來是同道中人,他追捕的應該就是藏在這裡的女鬼,然而因為林逸笙是陰陽師,身上的氣息遮蓋住了女鬼的陰氣,才沒被那人發現。

「出來吧,那人已經走了。」林逸笙朝著床下淡淡說了一句。

女鬼一怔,她沒想到林逸笙能看到她,剛剛放鬆下來的神情再次緊張起來,從床底飄出來,化作恐怖的樣子,試圖嚇住林逸笙。

「我不會傷害你,你也不用嚇我,看樣子你已經死去多日,為何不入地府,還在陽世逗留?」

女鬼身上並無戾氣,也沒有害人命,身上的灼傷應該是被剛才那人打的,並不是所有陰陽師都會如林逸笙一般,去區分鬼的善惡。

「我還有未完成的事,還不能走。」

女鬼恢復原本的樣貌,清秀的面孔,年輕漂亮,整個人散發著純粹的學生氣息,只是面露悲戚。

 

 

 

「我是陰陽師,你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說,或許我能幫你。」

林逸笙認出她就是那個自殺的女孩,看來她是心愿未了,才遲遲不願離去。

「你真的願意幫我嗎?」

女鬼聽林逸笙說能幫她,面上由悲悽轉為感激和欣喜。

「你且說說。」

女鬼名叫高靜嫻,今年二十歲,之前就住在這個公寓的103號房。

她是王岩的忠實粉絲,高中時開始喜歡王岩,被他的帥氣和魅力吸引,他的一舉一動時刻牽動著她的心,直到無法自拔。

高靜嫻瘋狂購買與王岩有關的一切,支持他的電影和電視劇,不惜花高價購買他的簽名照,宿舍里貼滿了他的海報。

後來高靜嫻考進了津城的一所大學,空閑時間增多,也有了更多時間追星。

在一次粉絲見面會上,高靜嫻終於跟王岩說上了話,還獲得了他的擁抱,激動得差點暈過去。

 

 

 

高靜嫻以為自己終於得償所願,跟自己的偶像有了親密接觸,卻沒想到她的命運會因此完全改寫。

高靜嫻說到這裡,長長嘆了口氣,眼神迷離,她還要繼續說下去,卻覺得一陣眩暈,緊接著身體彷彿不受控制地,朝著門外飄去。

是有人在招魂?林逸笙見狀心中一凜,下意識地跟了上去。

原本林逸笙只聽了一個小粉絲追星的故事,可現在這突然的變故似乎證明了這件事並不簡單,有人似乎要對她不利。

眼看著高靜嫻的魂魄即將消散在走廊里,林逸笙急忙掏出一張黃符,將左手食指咬破,簡單畫上幾筆,接著將符擲出去,那符便鑽進了高靜嫻的身體里,很快消失不見。

這是追魂符,上面浸了林逸笙的指血,林逸笙便能感應到那符的位置,有了這符的指引,便能找到高靜嫻。

接著他敲響王海生的房門,也顧不上解釋,拉著王海生就出了門。

「我說大哥,這深更半夜的,我都沒來得及穿衣服,只套了個大衣,你是想凍死我啊。」

王海生一面開車,一面不滿地責問。

「別廢話,好好開車,再晚就來不及了。」

林逸笙不理他,認真感應著高靜嫻的位置,並把路線告訴王海生。

半個小時後,車子停在了一家酒店門口。

「這是王岩之前住的酒店,我們到這來幹嘛?」

王海生看著酒店招牌問道,林逸笙並沒有說話,徑直朝著酒店門口走去。

因為剛剛發生自殺事件,酒店暫時歇業,只留一名保安看門。

林逸笙被保安攔住,正一籌莫展之際,忽然聽到一聲淒厲的叫聲,顧不上太多,林逸笙推開攔阻的保安,朝著聲音的來源方向跑去。

他已經感應到高靜嫻的位置,就在酒店的三樓,王海生則負責牽制住樓下的保安。

 

4

只見兩人一鬼正在走廊里,那隻鬼正是高靜嫻,此刻她正痛苦地扭曲著身體,嘴裡發出慘叫,身上有青煙冒起。

其中一個男人嘴裡念念有詞,一隻手拿著一張符,按在高靜嫻的腦門處。

糟了!林逸笙急忙上前,打開男人的手,將符揭下,把高靜嫻護在身後。此刻的高靜嫻十分虛弱,如果林逸笙再來晚一點,她恐怕就灰飛煙滅了。

這時另外一個男人見到林逸笙十分詫異,驚道:「你是誰?為什麼要阻止我們?」

林逸笙這才看清此人正是王岩,帥氣的臉上滿是怒氣。

「她不是惡鬼,你為何要用這樣狠絕的方式,想要她灰飛煙滅?」

林逸笙並沒有理會王岩,而是對著剛剛施法的男人說道。

男人並沒有答話,而是上前想要搶奪高靜嫻,並再掏出一張符紙,想要繼續剛剛未完成的儀式。

林逸笙將高靜嫻護在身後,抵擋著來自男人的襲擊,男人戴著一個黑色的口罩,穿著一身黑色衣裳,看不清面容。

兩個人來來往往的幾次,男人見無法從林逸笙手裡搶奪回高靜嫻,只得選擇放棄,對王岩說了句:「抱歉,恐怕不能幫你了,錢我不要了。」

說完一個箭步跑開,上了電梯,林逸笙看著他的背影覺得有些熟悉。

林逸笙沒有追,而是口中默念口訣,將手放在高靜嫻肩頭,慢慢地,高靜嫻恢復過來。

「究竟怎麼回事?」

林逸笙已經明白,那人之所以會在這裡招魂,是因為高靜嫻在這裡自殺而死,魂魄曾在此逗留,且地上還有血跡,能夠快速將她招回。

看此情形,應該跟王岩脫不了關係,剛剛的問題也是問他的。

「你是誰?為什麼要多管閑事?」

王岩怒氣沖沖地質問道,語氣不善。

「我是陰陽師,今天的閑事我管定了,她已經死了,為何還不放過她的鬼魂?」

一聽林逸笙是陰陽師,王岩立刻換上了笑容,「大師,既然你也是陰陽師,不如就幫我把這鬼除了,至於報酬你想要多少都可以。」

林逸笙冷冷地睨了王岩一眼,說道:「我從不賺不義之財。」

「怎麼就是不義之財了,這女鬼自從死後就一直跟著我,令我寢食難安,我這才找人收了她的,何況她是鬼,你是陰陽師,收了她也是天經地義的。」

王岩見林逸笙不吃他那一套,頗有些尷尬,可他不明白,陰陽師不就是捉鬼的嘛,什麼時候還為鬼主持正義了。

「高靜嫻,現在跟我說說怎麼回事,你為什麼要一直纏著他?」

林逸笙並不知道原來高靜嫻一直纏著王岩,之前她躲到公寓里去,看來也是因為這事。

「那是因為我想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

高靜嫻虛弱地說完,怨憤地看了王岩一眼。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