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輕旅行首選 廈門藏著許多人不知道的美好 愛上這座城市也療癒了自己 _-,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旅行帶給人的生活閱歷是其他方式無法代替的。一場交心的旅行,在你的生命中留下美好的回憶。如果你的內心渴望抵達一座夢想中的聖地,去廈 ...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旅行帶給人的生活閱歷是其他方式無法代替的。一場交心的旅行,在你的生命中留下美好的回憶。如果你的內心渴望抵達一座夢想中的聖地,去廈門走走,那裡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廈門,一座位於中國南方的沿海城市,一座充滿文藝氣息又絲毫不會矯情的城市。建造於1960年的萬石植物園是一片植物王國,29個小花園裡種植了6500多種熱帶和亞熱帶植物,就像一座植物博物館。



▼這裡奇形怪狀的石頭和渾然天成的環境都讓你倍感舒適,親近自然的最佳去處就是這裡了。



▼這裡還是中國最大的仙人掌園,1200多種仙人掌可以一次看個夠。







▼佔地4平方千米的仙人掌世界也是拍照聖地,怎樣拍都可愛,仿佛童話世界。





▼如果想要看到廈門與眾不同的另一面,一定要去這家「鍋爐咖啡」坐坐。



▼這座咖啡館充分保留了廈門湖里經濟特區的工業氣息,在這裡可以品嘗到廈門的時代變遷和飛速發展。兩層咖啡館用旋轉鋼結構連結,充斥著工業風的裝飾。





▼點一杯愛喝的咖啡,細細品味這生活的味道。這裡還會根據季節推出不同的特色飲品,每次來都會充滿驚喜。



▼來到廈門一定安頓下來四處走走,一間舒適的民宿最合適不過。位於海邊的小漁村Oneday HiLive可以盡情欣賞大海,整棟白色的建築也充滿意境。





▼早上可以恬靜的欣賞日出,夜晚可以看到漁民們拾海蠣的身影。充滿廈門氣息的生活在這裡體現的淋漓盡致,一定不要錯過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鳳頭社 800 號。





▼「你好Liho」是一家由3位廈門本地人打造的獨棟民宿,「Liho」更是閩南語「你好」的發音。浪漫的廈門之旅從一句簡單的問候開始。



▼這裡的每一處設計都體現出主人的用心,房間分別用「感謝」、「清醒」、「白曉」、「晚安」、「懶夢」命名,一切都充滿假的氣息,讓你更加放鬆。





廈門就像一顆安靜的明珠,不張揚不炫耀,靜靜得帶人們欣賞它的美。它沒有瘋狂的招攬遊客,也不會故意吹捧自己的獨特,就這樣用自己最真的樣子帶給更多的人驚喜。如果你還沒有去過廈門,一定不要錯過。

來源:adaym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