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買了新地毯「情侶卻每天都受驚」 狗狗在客廳會「神隱」找不到 _-,

英國21歲女孩HarleyEdmonds與23歲男孩MatthewYoung是一對情侶。去年時,他們搬進新家,想要改變一下客廳的裝飾風格,於是精心挑選 ...


英國21歲女孩Harley Edmonds與23歲男孩Matthew Young是一對情侶。去年時,他們搬進新家,想要改變一下客廳的裝飾風格,於是精心挑選了一件板岩深灰色的地毯。將地毯放好後,整個家果然大變樣,但他們很快就後悔了。









▼Harley與Matthew養了一隻叫Marley的2歲約克夏犬,Marley超愛新地毯,每天都懶洋洋趴在上面休息。但牠的皮毛和地毯幾乎一模一樣,隨時都處於隱身狀態。Harley與Matthew每次經過客廳,都要小心翼翼,避免踩到狗狗。有時候他們到處找Marley,找半天才發現牠沒有失蹤,只是躺在地毯上而已。



▼Harley說:「去年我們搬進這棟屋子的第一件事,就是去IKEA買地毯。我們想把客廳裝潢地舒適一點。但地毯買回來後,我們發現Marley常常消失不見。」「Marley的皮毛和地毯幾乎一模一樣,每次牠躺在上面,就會隱身。牠還超愛地毯,每天都躺在上面。」



▼「有時候我們在沙發上看電視,一轉眼就發現Marley不見了。我們在家裡找半天,樓上樓下、各個房間尋找,最後才發現牠只是躺在地毯上。Marley很小隻,地毯卻很大,所以我們踩在上面時要很小心,害怕傷到牠。」







▼「有時候我會不小心踩到牠的尾巴或腳,特別是晚上關燈後,還要在黑暗中摸索。現在我們都是等牠上樓,才關客廳的燈,然後上去睡覺。」



買到超愛的地毯後,Harley與Matthew卻多了很多困擾。狗狗與地毯撞色,真是很有趣的意外啊~

來源:Mirro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