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住在樹洞裡的吉娃娃讓大家心疼 幸好有好心人願意去救牠「現在超幸福」 _-,

狗狗生活在挖空的樹洞中,聽起來真得像童話故事般浪漫。然而,現實生活中只有被遺棄的小狗才會被迫躲在樹上,忍受著寒冷、飢餓,對人類充滿著無窮的恐懼感。幸運 ...


狗狗生活在挖空的樹洞中,聽起來真得像童話故事般浪漫。然而,現實生活中只有被遺棄的小狗才會被迫躲在樹上,忍受著寒冷、飢餓,對人類充滿著無窮的恐懼感。

幸運的是,對於這種無奈的悲劇,加州北部動物管理部門的工作者做出了最大的努力。









▼看這棵扭曲的大樹,是吉娃娃Boo的藏身之處。



▼不難看出,樹中的通道是極其狹窄的,某些地方甚至是垂直的。



▼救援人員嘗試著用沒有水的軟管將Boo引出來,但是牠卻被嚇跑了。







▼因為Boo從來沒有和人類接觸過,所以一開始並不配合救援行動。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之後,Boo終於開始接受並親近大家了。



▼然後,在收容所中,Boo第一次享受到了舒服的泡泡浴。



▼慢慢地,Boo開始對人類產生了好感。





▼當然,為了讓牠徹底放棄躲藏的想法,離實現和人類零距離接觸交流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也要花費一定的時間和精力。



▼但願Boo能找到合適的主人,並且永遠不會再被遺棄。



事實上,人們狠心地丟棄一隻狗狗時,和丟棄一個嬰兒相比並沒有多少不同。甚至可以說性質同樣惡劣,他們都是生命,都值得被呵護、被疼愛!

來源:downline4lif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