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外國警察連開三槍擊斃狗狗! 他辯稱:是牠朝我狂奔過來,逼不得已才會開槍 _-,

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名警察射殺了一隻狗狗,遭到了狗主人和網友的質疑,擊斃小狗的過程被鏡頭拍下。在這段影片中,逃出後院圍欄的小狗奔向警察喬西,情急之下,喬西 ...


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名警察射殺了一隻狗狗,遭到了狗主人和網友的質疑,擊斃小狗的過程被鏡頭拍下。在這段影片中,逃出後院圍欄的小狗奔向警察喬西,情急之下,喬西朝小狗頭部開了三槍,小狗當場倒地死亡,警察和狗主人各執一詞。









▼調查人員稱,這段影片能夠證明當時的喬西是處於危險之中,迫不得已才擊斃狗狗。







▼影片可以發現是警察多次輕輕呼喚小狗來到他身邊。



▼隨著他慢慢接近狗狗,狗狗的叫聲越來越大。



▼當那隻狗朝向喬西狂奔,而另一隻狗卻試圖阻止牠,但是就在一瞬間,喬西嚇到朝牠開槍擊斃了這隻狗狗。







▼影片顯示,狗狗正在奔向警察。



▼當其他人員靠近現場時,另一隻狗拒絕警察靠近死亡的狗狗。





狗主人隨後趕來並且控制住了另外一隻狗,一個小女孩也迅速到了那隻被擊斃的狗的身邊。警方已經確認,那隻死亡的狗狗涉嫌2014年的一起襲擊事件,不僅如此,三隻狗還涉及另外一起63歲男子的襲擊事件。

斯塔克縣監獄長喬伯巴伯說:「沒有任何一個警察在早上穿上制服時,打算在當天殺死什麼。」狗狗襲擊人類的事情時有發生,狗狗雖然大部分時候都很可愛,但是仍然具有攻擊性,所以狗主人必須看好自己的狗狗,為了他人的安全也為了自身的利益。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