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極稀有明信片全公開! 超豪華的「旅行青蛙」卻讓網友崩潰:確認是和我玩同一個遊戲嗎? _-,

日本手遊《旅行青蛙》(旅かえる)在台爆紅,各位爸媽努力收割三葉草,希望自己的蛙兒女能夠快樂出門旅行。蛙兒女出門後歸期不定,爸媽只能等牠郵寄自拍照片回來 ...


日本手遊《旅行青蛙》(旅かえる)在台爆紅,各位爸媽努力收割三葉草,希望自己的蛙兒女能夠快樂出門旅行。蛙兒女出門後歸期不定,爸媽只能等牠郵寄自拍照片回來,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









▼最近,一名中國網友曬出了一系列超稀有的蛙兒旅行明信片。明信片中,青蛙和倉鼠一起吃三明治、看星星;與螃蟹野餐;和蝴蝶約會;搭乘螳螂先生的竹葉船;巧遇載著小蝸牛和瓢蟲的娃娃魚,旅行生活很愜意。







▼其實在《旅行青蛙》遊戲中,明信片共分為5類,分別是普通明信片、景點明信片、道具明信片、動物好友明信片和稀有明信片。只要玩家有耐心,前4種明信片都有機會拿到,想要獲取稀有明信片的話,卻非常困難。





▼一些網友分析說,想要拿到稀有明信片,蛙兒旅行時必須帶上昂貴裝備、盡量使用抽獎得到的物品,然後還要看運氣。網友們紛紛表示:「別說了,我一張都沒有,而且蛙兒已經一天一夜都沒回來了」、「有錢人家的兒子!我這就回去好好拔草」、「我的蛙還沒朋友」、「我的蛙寄來的明信片看起來都很孤單」、「我們見的世面還是太少」、「我們玩得是同一個遊戲嗎」。



▼蛙兒寄回來的明信片大多很歡樂,但也有網友收到了黑暗向的明信片。只見蛙兒孤單待在一個陰暗的走道裡,看起來超可憐。





想讓蛙兒開心旅行的話,各位爸媽要更加努力才行啊~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