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跳傘高手跳下飛機前,突然傳了影片給老婆:「親愛的,這次我就不開傘了!」老 ... _-,

 跳傘高手與他的老婆非常恩愛。(source:thescottishsun,下同)  注意:自殺為危險動作請勿模仿!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會留給家人傷痛 ...


 

跳傘高手與他的老婆非常恩愛。(source:thescottishsun,下同)

 

 

注意:自殺為危險動作請勿模仿!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會留給家人傷痛,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大家好,~

在二週前,有一名美國佛羅里達州的27歲跳傘專家Capotorto Vitantonio死於自殺性跳傘事件中,而他在跳傘前曾傳一支影片給老婆和她說:「親愛的,這次我就不開傘了,我要去一個美好的地方。」

根據thescottishsun報導,Capotorto Vitantonio(27歲)是一名有過600多次成功跳傘經驗的跳傘專家,他的妻子是Costansa Zitellini(25歲)在降落傘用品公司工作,二人感情相當不錯。

Capotorto和Costansa。

 

跳傘高手跳下飛機前,突然傳了影片給老婆:「親愛的,這次我就不開傘了!」老婆看完瞬間淚崩...

 

事發當日,Capotorto一如往常地去上班,並進行跳傘,但卻在跳傘前傳了一支影片給老婆和她說:「親愛的,這次我就不開傘了,我要去一個美好的地方。」臉色看起來相當平靜。

跳傘專家Capotorto。

 

跳傘高手跳下飛機前,突然傳了影片給老婆:「親愛的,這次我就不開傘了!」老婆看完瞬間淚崩...

 

當然Costansa看到影片後趕緊聯絡機上人員,卻為時已晚。據Capotorto的搭機跳傘組員表示:「事前完全沒看出他有什麼不對。」

Capotorto跳傘前,確實沒有打開降落傘。

 

跳傘高手跳下飛機前,突然傳了影片給老婆:「親愛的,這次我就不開傘了!」老婆看完瞬間淚崩...

 

 

後來,Capotorto直接從10000英呎以上的高空重摔地面,在航空的迪蘭地方平原失去了生命。這一切來的是多麼地突然,事前也沒有任何徵兆,讓妻子和朋友痛苦不解。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