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教你一種【大蝦】做法,包你吃到爽歪歪!年夜飯必吃,學起來吧! _-,

教你一種【大蝦】做法,包你吃到爽歪歪!第一步當然是把大蝦準備好,要新鮮哦,再從蝦背部第三個節的位置把蝦線給挑出來。然後在挑好蝦線的大蝦中放鹽,料酒等配 ...


教你一種【大蝦】做法,包你吃到爽歪歪!

第一步當然是把大蝦準備好,要新鮮哦,再從蝦背部第三個節的位置把蝦線給挑出來。

然後在挑好蝦線的大蝦中放鹽,料酒等配料,醃製大概15分鐘左右就可以。

大蝦醃好後,把水控幹,然後撒一些澱粉,讓每隻大蝦都包裹一層澱粉。

之後在鍋中倒入油,油溫8成熱左右的把大蝦放進去,用大火炸大金紅色後關火撈出,再把油控幹。

再在鍋中倒少許油,然後放辣椒蒜末爆炒,再加些醬油。

最後一步把剛剛炸好的大蝦倒進鍋中,放少許胡椒粉椒鹽,再加一點糖提鮮味,然後大火翻炒出鍋!一盤好吃的大蝦就做好了,比水煮蝦好吃多了,連殼也可以一起吃,還補鈣呢。做大蝦除了方法,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選好蝦才可以。

用新鮮的海捕大蝦來做料理,絕對的美味!!

深海大蝦無論水煮還是炸炒都好吃,蝦肉飽滿,緊實彈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