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麻醉針打中「虎鞭」老虎超悲劇 獸醫羞愧:這是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 _-,

泰國佛統府甘烹盛(KamphaengSaen)獸醫BenchapolLorsunyaluck在泰國農業大學甘烹盛校區獸醫院工作。他幫動物麻醉的經驗豐富 ...


泰國佛統府甘烹盛(Kamphaeng Saen)獸醫Benchapol Lorsunyaluck在泰國農業大學甘烹盛校區獸醫院工作。他幫動物麻醉的經驗豐富,從來沒有出錯過。前幾天他幫一隻老虎注射麻醉針時,卻不小心「手滑了」。











▼當時Benchapol瞄準的是老虎的屁股,他疑似受到其他動物的干擾,不小心射偏,麻醉針正中虎鞭。雖然麻醉針射中的位置很尷尬,但老虎還是昏睡過去,身體也沒有受傷,Benchapol的這次任務順利完成了。



▼他覺得很對不起老虎,忍不住在社群網站上PO文懺悔:「今天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明明為動物注射過上百、上千次麻醉,之前沒失誤過,但這次向老虎射麻醉針,拿著針筒的手竟然不聽大腦使喚…」







網友們看到後覺得很好笑:「麻醉的部位好尷尬」、「我看了也覺得麻麻的5555」、「這是男人的最痛啊」、「蛋蛋的哀傷」。雖然過程很意外,但老虎沒有受傷就好啦。以後看到獸醫,牠應該會忍不住逃跑吧。

來源:Benchapol Lorsunyaluc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