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女人想變漂亮多喝這個排毒養顏,軟化血管,防老抗衰,減肥瘦身! _-,

女人想變漂亮多喝這個排毒養顏,軟化血管,防老抗衰,減肥瘦身!
給大家介紹一個神奇的飲品,這種神奇的飲品,就是以青梅作為原材料的,別小看小小的青梅,她不只在生活中可以吃,而且泡水喝有神奇的效果,女人想變漂亮多喝這個 ...


給大家介紹一個神奇的飲品,這種神奇的飲品,就是以青梅作為原材料的,別小看小小的青梅,她不只在生活中可以吃,而且泡水喝有神奇的效果,女人想變漂亮多喝這個排毒養顏,軟化血管,防老抗衰,減肥瘦身!喝一口年輕20歲!

青梅酒的功效

1,緩解便秘

青梅中的兒茶酸能促進腸道蠕動,對便秘(尤其是孕婦)和腹瀉有著顯著的功效。

2,促進消化

北山楂,南青梅,可見青梅促進消化的功效是大家都認可了的。

3,排毒解毒

青梅果實含有的活性物質能提高肝臟的解毒功能,增強人體解水毒,食毒,血毒的能力。

4,軟化血管

青梅雖然味道酸,但在體內代謝過程中能變成鹼性,並能使血液保持鹼性,能將積累在細胞中的毒素溶解,最終經排泄系統排出體外。這也是我們常說的清除血液垃圾。

5,預防結石

青梅含有豐富的檸檬酸,而血液中的鈣質與檸檬酸結合後很容易溶解,因此,可減少結石的形成。

6,消除疲勞

青梅的果實富含檸檬酸等有機酸,具有增進食慾,恢復體力,消除疲勞等功效。

7,防老抗衰

青梅味道酸,飲用後能刺激唾液腺分泌較多的腮腺素,腮腺素可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讓人面色紅潤,肌膚有光澤。

8,塑身減肥

青梅酒中大量的多酚類物質還能抑制脂肪堆積,酣暢之餘還有塑身減肥的作用。

青梅酒製作方法

準備材料:

玻璃廣口瓶1個,方便裝,也方便取,且密封性好,塑料瓶能溶於酒精,所以不要用。

青梅,要選擇青青的較硬的,不要太熟的。

冰糖,最好是黃冰糖。

白酒,50度以上的高度白酒比較合適,其實最後酒精會被稀釋一半以上,喝起來幾乎感覺不到酒味,而度數低則容易壞掉。

這種神奇的飲品,就是以青梅作為原材料的,別小看小小的青梅,她不只在生活中可以吃,而且泡水喝有神奇的效果,女人想變漂亮多喝這個排毒養顏,軟化血管,防老抗衰,減肥瘦身!喝一口年輕20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