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他把晚餐時的「白飯上傳網路」,結果卻一夕爆紅,只因眼尖網友發現這個「毛死 ... _-,

你找到這碗白飯的玄機在哪了嗎?(source:卡提諾論壇,下同)  大家好!俗話說「魔鬼藏在細節裡」,有些看似與尋常無異的普通照片,可能就藏著令人驚喜 ...


你找到這碗白飯的玄機在哪了嗎?(source:卡提諾論壇,下同)

 

 

大家好!

俗話說「魔鬼藏在細節裡」,有些看似與尋常無異的普通照片,可能就藏著令人驚喜或者驚嚇的細節。

根據卡提諾論壇文章分享,最近twitter上的一則貼文成為熱門話題,一名網友前往日本東京多摩美術大學的藝術祭參觀,並將該校二年級學生藤田卓實的作品拍下po到網路上,卻意外引起了網友熱議。

 

 

乍看之下這跟我們一般看到的白飯差不多。

 

他把晚餐時的「白飯上傳網路」,結果卻一夕爆紅,只因眼尖網友發現這個「毛死人不償命」的細節

 

 

但是仔細一看……

 

他把晚餐時的「白飯上傳網路」,結果卻一夕爆紅,只因眼尖網友發現這個「毛死人不償命」的細節

 

 

 

等等,這些米是「排」出來的?!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這碗白飯並不像一般的飯一樣有四散的米,而是排成一個相當整齊的橢圓面,這根本已經超越強迫症了吧……

 

不過就是因為太整齊了,反而有種說不出來的詭異感,網友看完紛紛留言:

「看著看著居然覺得有點噁心」

「天哪排這麼整齊果然讓人沒食慾」

「放大看會有點噁心」

「強迫症的朋友們活了,密集恐懼症的朋友坐不住了」

「他是怎麼擺的?」

 

引起話題之後,作者藤田卓實本人也在推特回應「有人懷疑那碗白飯是用畫的,但那確實是一碗貨真價實的白飯,想讓大家感受到與往常不同的異樣感,就是我製作出這碗飯的目的。」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