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雞排妹被日本三漢調戲...中路開超低「完美型」!加藤鷹評她的上身:夠大了 ... _-,雞排妹,鄭家純,加藤鷹,

雞排妹被日本三漢調戲...中路開超低「完美型」!加藤鷹評她的上身:夠大了!
 雞排妹最近在日本念語言學校,近日回台灣與加藤鷹一起參加遊戲記者會他順便談到了自己在日本的奇怪豔遇:「我跟我朋友在六本木附近街上走,結果有3個日本男人 ...


 

雞排妹最近在日本念語言學校,近日回台灣與加藤鷹一起參加遊戲記者會

他順便談到了自己在日本的奇怪豔遇:「我跟我朋友在六本木附近街上走,結果有3個日本男人看起來就是喝過酒的,就過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我一直說不要,他們還是糾纏我,最後是賣沙威瑪的中東朋友幫我解圍,我也邀他們去警局他們才罷休」

雞排妹被日本三漢調戲...中路開超低「完美型」!加藤鷹評她的上身:夠大了!

 

雞排妹被日本三漢調戲...中路開超低「完美型」!加藤鷹評她的上身:夠大了!

 

雞排妹跟加藤鷹也被媒體問到合作的可能,加藤鷹表示:「其實雞排妹在現在的領域上工作就很好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去拍的。」此時雞排妹心虛地說,最近瘦3公斤(44公斤,156公分),胸部這麼小(現在是30D)可以嗎?加藤鷹笑說,「完全沒問題,夠大了」

雞排妹被日本三漢調戲...中路開超低「完美型」!加藤鷹評她的上身:夠大了!

 

雞排妹被日本三漢調戲...中路開超低「完美型」!加藤鷹評她的上身:夠大了!

 

阿純的型真的很美呢

————————

鄭家純(1993年8月31日-),臺灣女藝人,綽號「雞排妹」。學生時期曾兼職外拍模特兒,因代言雞排店宣傳影片在2012年初突然爆紅,其後開始演藝事業。因鄭家純穿著引人注目與直言不遜的性格,常引人議論。在facebook上,除了工作內容之外,亦可見公共議題的發言,內容涵蓋寵物領養、公衛防疫、能源政策、土地徵收、國軍弊案、公民不服從、水保法等。鄭家純一向關心社會動態,曾代言2013年台灣廢核活動,出席2014年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定的遊行活動,亦曾表態支持香港雨傘革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