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神攻略!《旅蛙》的「蹭飯朋友」招待好會給你稀有回禮 只需記住牠們的食物偏好 _-,

最近這段時間,日本手遊《旅行青蛙》(旅かえる)爆紅。各位爸媽收割三葉草,為蛙兒女打理行囊,忙得不亦樂乎。雖然蛙兒女經常外出旅行不在家,但牠們的好友會過 ...


最近這段時間,日本手遊《旅行青蛙》(旅かえる)爆紅。各位爸媽收割三葉草,為蛙兒女打理行囊,忙得不亦樂乎。雖然蛙兒女經常外出旅行不在家,但牠們的好友會過來串門,招待好蛙兒女的朋友,也非常重要啊。









▼最常來串門的是蝸牛。蝸牛喜歡的食物為甘藍、洋蔥、大蒜、牛奶、蔥、辣椒米、溫泉饅頭、起司麵包;不喜歡的食物為蘋果、草莓、柿子、香蕉、桃子、五色豆。



▼蜜蜂也經常過來玩,牠喜歡的是柿子、橘子、草莓、溫泉饅頭、桃子水(玻璃瓶狀的道具)、外郎糕;不喜歡的是大蒜、蔥、大米、辣椒、白菜、洋蔥、牛奶。







▼烏龜也是蛙兒女的朋友,最喜歡茶、栗子、蔥、溫泉饅頭、水、柿子;不喜歡蘋果、橘子、白菜、牛奶、五色豆、草莓。



▼這些朋友說是來串門,其實就是來蹭飯,吃土產的。不過牠們也懂得感恩,吃得開心的話會用稀有的回禮回報。



盼望蛙兒女回寄明信片的同時,不要忘記這些可愛的朋友,這可是拿到稀有回禮的好機會啊~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