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強烈支持!研究呼籲「女上班族很需要在工作時間午睡」 證據顯示會對公司有很多好處 _-,

現今在各行各業女性都撐起了半邊天,並且有許多崗位女性員工甚至要比男性員工更合適,可以創造更多的效益,廣大女性朋友也享受着事業上的成功給自己帶來的快樂。 ...


現今在各行各業女性都撐起了半邊天,並且有許多崗位女性員工甚至要比男性員工更合適,可以創造更多的效益,廣大女性朋友也享受着事業上的成功給自己帶來的快樂。

專家從研究發現,女人在上班時午睡會對工作更有幫助!









▼我們先來看看上班女性的日常生活:每天早上6:30起床,進行鍛煉、吃早餐然後準備去上班,在疲憊中開始一天的工作。每天除了半小時的午休時間全是無休止的會議,每天回到家洗完澡就想睡覺,因為你知道明天又是如此循環。



▼幾天後,這個節奏就會使你感覺到疲憊,工作中的注意力減弱,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你沒有得到足夠的睡眠。不過女性更容易抱怨感到睏倦是有科學依據的:因為研究發現,女人比男人需要更多的睡眠…



當你看到這裡的時候,有沒有大叫一聲:「原來如此!」

這裡還有一些證據可以證明你需要更多的睡眠!



▼紐約時報一篇文章提到,在繁忙的工作日利用閒暇時間休息是有好處的。在工作時間內抽出20分鐘休息,員工和公司都使有好處的。中午休息20分鐘,員工可以提高注意力,更好的完成下午的工作,公司也會因此獲得更好的收益。







但是休息時間不要超過20分鐘,因為長時間睡眠後你需要較長時間才能從新集中精力投入工作,不利於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睡眠研究中心主任傑羅姆·西格爾(Jerome Siegel)告訴《紐約時報》記者,午餐後幾個小時內不要喝咖啡,每天在同樣的時間工作,形成良好的生物時鐘會使員工事半功倍。

下面還有幾個小竅門,幫助你更好的利用閒暇時間進行休息。



1、到你的車中休息或者在辦公室找個安靜的地方。

2、設定一個20分鐘鬧鐘(除非你已經形成習慣)。

3、戴上眼罩和耳塞,給自己創造一個舒服的休息環境。



希望讀完這篇文章,你能夠合理的調整自己的工作時間,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去迎接每天的工作和生活!

文章來自:elitedail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