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太陽閔孝琳結婚了! 「超越童話」的婚紗照曝光 世紀婚禮現場美到讓人掉下巴 _-,

Bigbang團員太陽公開與閔孝琳的戀愛消息後,就令粉絲們無比期待能看到兩人「修成正果」,如今兩人已經在2月3日正式舉行婚禮,美美的婚紗和現場照也讓眾 ...


Bigbang團員太陽公開與閔孝琳的戀愛消息後,就令粉絲們無比期待能看到兩人「修成正果」,如今兩人已經在2月3日正式舉行婚禮,美美的婚紗和現場照也讓眾人直呼超浪漫啊!









▼太陽在去年傳出有可能和交往多年的閔孝琳結婚,讓大家預測他應該會成為Bigbang的第一位人夫!



▼後來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將在2月3日舉行婚禮,也公開了雅緻的花朵喜帖,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由於閔孝琳自言希望在31歲前嫁出去,因此婚禮日期就選在她32歲生日前…太陽果然寵妻無極限啊!(笑)







▼也因為兩人都很喜歡花束,婚紗照和婚禮現場都採用了大量的花朵,婚禮的策劃人更是當時《暮光之城》電影森林系婚禮的負責人!



▼還有在馬兒上拍攝的婚紗照,簡直就是置身童話世界裡!





▼婚紗照裡閔孝琳還秀出美腿,身材也太好了!



▼婚禮雖然沒有對外公開,不過還是有策劃公司、粉絲、藝人上傳照片。整個婚禮現場果然是用花束佈置的,十分美麗!





▼看到兩人的婚紗照有種感動的fu~





▼結婚蛋糕也呈現典雅風格,不會太過突出。



▼當天兩人都打扮得好好看啊!





▼一定要牽手走一輩子喔!





恭喜太陽和閔孝琳結婚,能遇到生命中的真愛太不容易了,祝永遠幸福!

來源:太陽IG閔孝琳I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