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小偏方專治眼乾、眼澀、老花眼、模糊,太實用了! _-,

小偏方專治眼乾、眼澀、老花眼、模糊,太實用了!大醫本草堂 2018-02-1412:33:43老花眼的發病年齡一般在40至45歲以後,從原理上講,所有 ...


小偏方專治眼乾、眼澀、老花眼、模糊,太實用了!

大醫本草堂 2018-02-14 12:33:43

老花眼的發病年齡一般在40至45歲以後,從原理上講,所有人都會發生老花眼。但是,老花眼症狀的出現也可能提前或延後,這跟他以前伴有的遠視或近視的狀態有關。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幾個實用的,可以有效緩解老花眼的小妙招,趕緊學起來吧!

西紅柿黃瓜汁改善老花眼

小偏方專治眼乾、眼澀、老花眼、模糊,太實用了!

方藥

黃瓜、西紅柿各150 克,檸檬汁5毫升。

用法

將黃瓜和西紅柿切碎,一起放人榨計機中非成混合計,再在此混合計中加人檸檬計,攪樣均勻即成。此飲料可早、晚各飲一次。

功效

對改善老花眼有效。

浴眼按摩法緩解老花眼

小偏方專治眼乾、眼澀、老花眼、模糊,太實用了!

用法

兩手輕握拳,兩拇指彎曲,用拇指背分擦兩上眼瞼10~20 次;然後用兩手拇指按揉兩側太陽穴,順逆時針各按揉十餘次;最

後用右手拇指、食指捏住兩眉之間的印堂穴,捏揪十餘次,再用左手從後頭髮際向下捋到頸部十餘次。通常應用此法按摩後,自覺眼部舒適,視物清晰。

功效

長期堅持,老年人可防治老花眼、眼瞼下垂、老年性白內障等;中年人可防治各種眼底病、消除眼肌疲勞;青少年可防治近視、遠視、弱視等。

桑葉敷眼預防眼花

小偏方專治眼乾、眼澀、老花眼、模糊,太實用了!

方藥

鮮桑葉4片(大約15 克)。

用法

洗凈後搗碎成泥,分成兩份攤在兩塊薄紗布上,然後閉目分別敷貼在眼皮上,每次15 分鐘。長期堅持敷眼,可以延緩老人眼花和視力下降。

分析

桑葉性味寒、甘、苦,具有養肝明目功效。

功效

有效防止老花眼。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