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安賽龍真的怒了!再次發文強烈質疑世界羽聯新規 _-,

安賽龍真的怒了!再次發文強烈質疑世界羽聯新規
由於受傷退出2018年印度公開賽的安賽龍,回到丹麥後已經開始強度不大的訓練。昨日他在個人社交平台發布視頻,再次強烈質疑世界羽聯發球新規,並質問「公平嗎 ...


由於受傷退出2018年印度公開賽的安賽龍,回到丹麥後已經開始強度不大的訓練。昨日他在個人社交平台發布視頻,再次強烈質疑世界羽聯發球新規,並質問「公平嗎?」

安賽龍真的怒了!再次發文強烈質疑世界羽聯新規

在視頻中,丹麥隊海拔較高的安賽龍、科丁,以及一位身高較矮的女選手示範了發球新規。

安賽龍真的怒了!再次發文強烈質疑世界羽聯新規安賽龍真的怒了!再次發文強烈質疑世界羽聯新規安賽龍真的怒了!再次發文強烈質疑世界羽聯新規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右側已經擺上了世界羽聯的「發球高度測量裝置」。安賽龍、科丁發球位置幾乎在大腿根部。而一位個子矮小的女選手,拿球的高度幾乎已經到了胸部,經常打球的業餘球迷可以想像一下,這樣的發球有沒有攻擊性?

安賽龍真的怒了!再次發文強烈質疑世界羽聯新規

(右側為安賽龍體能師)

隨後,安賽龍更是轉發了他的體能教練Sean Casey對世界羽聯的建議,「我強烈建議世界羽聯重新考慮這一新規(發球高度不得高於1.15米)所帶來的短期和長期影響,因為這涉及到羽毛球這項運動的發展。我真心希望羽毛球能成為不限身高、任何人都可以參與的運動,」

本文系愛羽客羽毛球網原創,未經允許嚴禁轉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