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金橘有哪些健康上的好處? _-,

金橘有哪些健康上的好處? 回答  收藏問題 | 查看更多問答             我有靠譜回答2個回答 痕量Brant  新加坡國立大學醫學院博士 ...


金橘有哪些健康上的好處?

 

金橘有哪些健康上的好處?金橘有哪些健康上的好處?

回答  收藏問題 | 查看更多問答

 

 

 

 

 

 

 

 

 

 

 

 

 

我有靠譜回答

2個回答

 

金橘有哪些健康上的好處?

痕量Brant  新加坡國立大學醫學院博士在讀01-27 18:33

166贊

金橘的健康益處包括調節消化的能力,幫助皮膚,牙齒,眼睛和頭髮護理,並增強免疫力。同時,它也可以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降低你的膽固醇水平,加強你的骨骼,並改善神經健康。

金橘有哪些健康上的好處?

1.控制糖尿病

金桔除了對消化有益的作用外,還可以起到預防糖尿病的作用。膳食纖維可以幫助優化體內的胰島素和葡萄糖平衡,從而防止人們發展這種不治之症。

 

2.提高免疫力

金橘影響免疫系統,因為它們富含維生素C,就像橙子一樣!維生素C是我們飲食中非常重要的營養素,主要是因為它對我們身體的一切都有影響。它有助於刺激新細胞的生長,增強免疫系統,保護身體免受感染,細菌和真菌侵害。如果沒有維生素C作為我們的第一道防線,我們不但無法保護自己,而且也無法治癒。

 

3.皮膚護理

金橘中的抗氧化劑和維生素的組合使得它們成為保護皮膚免受陽光的癌症影響和自由基的負面影響的理想選擇,所述自由基引起皺紋,老年斑和粗糙,不健康的皮膚。金橘和許多柑橘類水果一樣,對皮膚的外觀和感覺有很大的影響。

 

4.眼睛護理

金橘是維生素A和β-胡蘿蔔素的豐富來源,與 視力健康密切相關。β-胡蘿蔔素作為抗氧化劑起作用,以減少黃斑細胞中的氧化應激,由此限制黃斑變性並減少白內障的發展。

減肥

 

5.頭髮護理

存在於金橘中的維生素C,天然有機化合物,抗氧化劑和礦物質對頭髮的質量,質地和強度有重大影響。

 

6.牙齒保健

金橘中含有一些最好的營養物質,如鈣,鉀和維生素C,可以提高頭髮和牙齒的質量。

 

7. 健骨

金橘中顯著的鈣 含量有助於長期保護您的骨骼。身體中的高鈣水平提高了癒合速度,並確保您的骨骼在老年時期保持健康和強壯。

 評論

 

金橘有哪些健康上的好處?

壞孩子的天空01-27 21:44

5贊

金桔,又稱金棗,金柑,小橘子,是一種常綠灌木,高三米,無刺。原產中國南部,以廣東地區種植最為廣泛。

金桔的作用:

1. 金橘對防止血管破裂,減少毛細血管脆性和通透性,減緩血管硬化有良好的作用;

2. 金橘對血壓能產生雙向調節,高血壓、血管硬化及冠心病患者食之非常有益;

3. 金橘有行氣解郁,消食化痰,有生津利咽醒酒的作用;

4. 常食金橘還可增強機體的抗寒能力,防治感冒。

金桔最好是洗乾淨後直接嚼食,金桔里含有維生素C,54度以上的溫度會破壞維生素C,而且金桔皮的營養物質比金桔肉還要多,所以最好果皮和果肉一起吃,也可榨汁喝,但會損失植物纖維素。

不過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金桔並不是所有人群都適合食用,凡口舌碎痛,齒齦腫痛者要忌食。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