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一覺醒來,落枕了怎麼辦?別怕,做好這四點就夠了! _-,

一覺醒來,落枕了怎麼辦?別怕,做好這四點就夠了!
落枕是一種常見病,如果人長期睡著枕頭就容易落枕,因為枕頭又高又硬,會導致脖子酸痛,那麼落枕的事情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很多人都有落枕這種毛病。落枕和我們 ...


落枕是一種常見病,如果人長期睡著枕頭就容易落枕,因為枕頭又高又硬,會導致脖子酸痛,那麼落枕的事情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很多人都有落枕這種毛病。落枕和我們的睡眠姿勢和睡眠習慣有很大的關係,睡覺姿勢不正確,趴著睡或者側著睡,或者嬰兒狀抱著腳睡都是不正確的睡覺姿勢。一旦形成了這種睡眠習慣,落枕就很容易出現在這種人的身上。

一般人落枕了之後總是扭來扭扭去,希望能緩解酸痛的感覺,其實這樣做並沒有多大的用處。首先,要了解落枕的原因,落枕是因為頭部睡眠的位置和身體的位置錯位,如此短期內對人不會有影響也不易察覺,長期則脖子酸痛,肌肉也會鬆軟,脖子部位的肌肉也會受到損傷。還有一種落枕原因是,睡覺之前肌肉就已經拉傷,因此落枕情況就會時常出現。

一覺醒來,落枕了怎麼辦?別怕,做好這四點就夠了!

醫生們總結了四大點,這樣可以輕鬆有效的治療落枕:

第一點是要先按摩肌肉受傷的地方,或者肌肉酸痛的地方,然後輕輕的用手揉捏幾次,慢慢地加強力度,按摩一個小時之後即可,在按摩的過程中還可以加上潤滑油,清涼油等活血化瘀的藥物來促進肌肉的放鬆。

第二點,熱敷。用熱水袋或者熱毛巾敷在脖子酸痛的地方,要控制好毛巾的溫度,否則落枕的情況會更加嚴重,嚴重到肌肉感染、腫大的地步。

一覺醒來,落枕了怎麼辦?別怕,做好這四點就夠了!

第三點,在做過按摩和熱敷之後可以將膏藥貼在酸痛的部位,膏藥中間的中藥成分可以滲入到皮膚內,並可以有效的緩解肌肉酸痛的症狀,一般來說膏藥要一天換三次,早上換一次,中午再換一次,晚上最後換一次。

第四點,去正規的醫院針灸,徹底的解決落枕這個毛病,前面三個步驟只是緩解落枕肌肉酸痛的症狀,而不能徹底的解決落枕情況,第四點則是最關鍵的一點,能夠有效的治療落枕,使人不再受到落枕的困擾,從此幸福的生活下去,而且能夠擁有穩定的睡眠。

一覺醒來,落枕了怎麼辦?別怕,做好這四點就夠了!

落枕了怎麼辦?落枕其實一點都不可怕,可怕的是到現在都不知道怎麼治療落枕,做到以上四個治療落枕的關鍵點,所有人都可以打敗落枕這個惡魔,從此擁有幸福健康的人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