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新年穿衣「四大」禁忌,不要傻傻把財神嚇跑了!! _-,

新年穿衣「四大」禁忌,不要傻傻把財神嚇跑了!!
不是穿紅衣就夠旺,黑衣就衰半死~過年穿新衣的4大禁忌,這樣穿財神都被你送走了~老一輩的文化還是要信的啦……【迎春提示】過年穿新衣的四大禁忌,這樣穿等於 ...


不是穿紅衣就夠旺,黑衣就衰半死~過年穿新衣的4大禁忌,這樣穿財神都被你送走了~老一輩的文化還是要信的啦……

【迎春提示】過年穿新衣的四大禁忌,這樣穿等於送走財神爺!原來新衣必須先洗再穿!

新年有一件事幾乎是所有人都會做的,那就是穿新衣服,穿新衣,除舊氣,但是殊不知,穿衣也有萬千條規矩,可不是大新年期間馬馬虎虎換上新衣就等於除舊迎新了,有時候穿新衣犯了忌諱,不但舊氣除不去,甚至連財神、運勢都給送走了。破壞了風水財氣不說,穿得不科學甚至還有影響身體健康。

 

 

那麼關於新年穿新衣負的忌諱有什麼科學依據麼?

實際上,無論是從風水形上學的角度,仍是從科學的角度來看,新年穿新衣的講究都是十分多的,我們必需求逃避以下的忌諱點。

忌諱一

歲除夜斷不可先穿衣服,再剪標籤 許多人為了保證衣服品質沒問題,想要先穿幾天,再決議是否適合,因此不剪產品標籤,平時無可厚非,但是歲除夜就犯了大忌諱;即便是新衣服但標籤仍舊是舊標籤,歲除不減舊標籤,新年哪裡能夠除舊氣呢?新衣就好像雞肋。

 

新年穿衣「四大」禁忌,不要傻傻把財神嚇跑了!!

 

忌諱二

新年內衣不可穿黃色 許多人新年會穿新的內衣,但萬萬記住,穿赤色、穿白色、穿粉色,甚至最欠好預兆的黑色都無所謂,萬萬不能穿黃色的內衣,別管土黃色、淡黃色、橘黃色,只要和黃色沾一點邊的都不可。黃色具有懾氣,雖然能震撼妖邪,但是也相同令神明忌諱,新年期間本身陽氣重,妖邪難犯,因此穿了這種顏色的內衣,就等同於在身體表層罩上一層膜,震撼許多神明。

 

新年穿衣「四大」禁忌,不要傻傻把財神嚇跑了!!

 

忌諱三

歲除穿新衣服時,不能直接從衣櫃中取出就穿 衣櫃長時間封閉,難免發生暗淡的倒運和陳舊之氣,因此放置於衣櫃中的新衣服也或多或少會感染一些,因此新年從衣櫃中拿出新衣服,最好拿到屋外抖一抖,拍一拍,散盡汙穢濁氣之後,再穿上身。

忌諱四

年前穿新衣的話,歲除前有必要洗一次 許多人沒有歲除換新衣的習氣,在年前就穿上了新衣服,那難免就會多多少少感染舊時的倒運,所以在年前清洗一次,洗清倒運。

新年穿衣「四大」禁忌,不要傻傻把財神嚇跑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