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來完「姨媽」後,這些補血飲品非常需要~ _-,

來完「姨媽」後,這些補血飲品非常需要~光明網02-0220:55月經期對於女性來說,是排毒的好時期,但因月經失血,尤其是月經過多者,每次月經都會使血液 ...


來完「姨媽」後,這些補血飲品非常需要~

光明網02-02 20:55

月經期對於女性來說,是排毒的好時期,但因月經失血,尤其是月經過多者,每次月經都會使血液的主要成份血漿蛋白、鐵、鉀、鈣、鎂等丟失。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三款紅糖飲有助於各位女性朋友們經期後補血。

姜棗紅糖飲

材料:乾薑、大棗、紅糖各30克。

作法:將前兩味洗凈,乾薑切碎末,大棗去核,加紅糖煎,喝湯,吃大棗。

功效:具有溫經散寒功效。適用於寒性痛經以及黃褐斑。

來完「姨媽」後,這些補血飲品非常需要~

烏梅紅糖飲

材料:烏梅15克,紅糖;30克。

作法:將烏梅、紅糖一起入煲,加水l碗半,煎剩至大半碗,去渣溫服。

功效:具有補血止血,美膚悅顏功效。適用於少女月經過多或功能性子宮出血。

來完「姨媽」後,這些補血飲品非常需要~

韭汁紅糖飲

材料:鮮韭菜300克,紅糖100克。

作法:將鮮韭菜洗凈,瀝干水分,切碎後搗爛取汁備用。紅糖放入鋁鍋內,加清水少許煮沸,至糖溶後兌入韭菜汁內,即可飲用。

功效:具有溫經、補氣之功效。適用於氣血兩虛型之痛經,並可使皮膚紅潤光潔。

來完「姨媽」後,這些補血飲品非常需要~

來源: 東方網

以下內容由今日頭條提供

相關推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