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中國大媽到泰國「狂揉這個部位」,結果下一秒人妖「瞬間變臉」握拳..... ... _-,

中國大媽到泰國「狂揉這個部位」,結果下一秒人妖「瞬間變臉」握拳.....沒品的下場!
想到泰國,就會想到著名的 「人妖秀」,雖然小編去過泰國 但是卻沒有親眼見到這些特殊身分的工作者。 最近網路瘋傳一段影片, 一開始一名中國大媽用右手狂揉 ...


想到泰國,就會想到著名的 「人妖秀」,雖然小編去過泰國 但是卻沒有親眼見到這些特殊身分的工作者。

 

最近網路瘋傳一段影片, 一開始一名中國大媽用右手狂揉這裡, 一開始人妖還笑笑的合照, 沒想到這個大媽變本加厲, 繼續給她摸個夠本!揉到人妖整個變臉,還是繼續給她揉下去...最後人妖受不了直接給她K下去!!

中國大媽到泰國「狂揉這個部位」,結果下一秒人妖「瞬間變臉」握拳.....沒品的下場!

 

而上傳這段影片的網友旅行家天宇也感嘆地說「 連人妖都覺得中國人沒素質,好多外國人也都在搖頭,我真想上前勸阻,說大姊你自己沒有嗎?!!」,這段影片被人轉載到臉書,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有許多網友都認為太過分,還有人說「 不禮貌」、「 丟人啊」、「每個人一種生活,誰比誰高貴!?」等話語...

趕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這個真的是太誇張了,雖然有合照通常是要付錢,但是並不代表付錢就是大爺啊!!這種行為真的令人感到不尊重...

人妖,是指生理男跨女的跨性別者,是一個帶有負面、貶義的詞,該詞因18世紀清代成書的《聊齋誌異》最終一回《人妖》中感人的故事而較為人知。

由於古代沒有變性手術,在過去是指服裝上等的男扮女、女扮男、行為怪異的人[1],但對於經常易裝的戲子則沒有此說。

 

現代則普遍指跨性別女性,透過注射或吃女性荷爾蒙而擁有女性性徵的男性(依然有男性[生.殖.器])或變性者(尤其男變女)。大多數透過整形、整容等方式令自己的外貌更加接近自己對自己所認同的性別,以配合自己心理所認同的性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