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網紅到日本體驗「女體盛」!最後起身…「海鮮」大崩潰 網笑:沒胃口了 _-,

網紅到日本體驗「女體盛」!最後起身&「海鮮」大崩潰 網笑:沒胃口了
 (合成圖/翻攝自紀曉嵐臉書)大家都知道,日本有一種很特別的「女體盛」文化嗎?簡單來說是少女當作餐盤,在上面放生魚片和壽司,讓客人享受盡情夾取身上美食 ...


 

(合成圖/翻攝自紀曉嵐 臉書)

大家都知道,日本有一種很特別的「女體盛」文化嗎?簡單來說是少女當作餐盤,在上面放生魚片和壽司,讓客人享受盡情夾取身上美食的樂趣,視覺、味覺都滿足。

想出來的人真的很變態…

光想像我就完全沒食慾,怎麼會有人喜歡啦

最近,網紅紀曉嵐赴日本東京遊玩,她就第一次體驗到了女體盛,並直呼:「真是差點被嚇壞了!」

網紅到日本體驗「女體盛」!最後起身&「海鮮」大崩潰 網笑:沒胃口了

(圖/翻攝自紀曉嵐 臉書)

只見,影面中出現一名女子,全身躺在餐桌上,身上有一層保鮮膜覆蓋,上面擺滿了高級壽司和鮮花,視覺相當震撼。

網紅到日本體驗「女體盛」!最後起身&「海鮮」大崩潰 網笑:沒胃口了

(圖/翻攝自紀曉嵐 臉書)

網紅到日本體驗「女體盛」!最後起身&「海鮮」大崩潰 網笑:沒胃口了

(圖/翻攝自紀曉嵐 臉書)

網紅到日本體驗「女體盛」!最後起身&「海鮮」大崩潰 網笑:沒胃口了

(圖/翻攝自紀曉嵐 臉書)

在被問到感想,紀曉嵐卻表示「很尷尬」、「大家很不好意思這樣意淫他,但他要起身我剛好坐他腳邊,直接看到他的海鮮,我實在是更沒胃口了」、「吃不下,很不舒服」

其中,女子還戴著手錶和項煉,讓她感覺不是專業的。

附上影片:

網友紛紛留言

「哇靠感覺好惡」

「呃…這吃的下嗎?好誇張」

「一不小心可以夾錯地方」

「感覺好奇怪啊」

「太刺激了」

「重點部位開始夾」

「我會想夾葡萄乾」

「一直夾黑棗就好笑了」

————————————

雖然有保鮮膜…還是很惡好嗎,拜託!

到底是誰發明這種變態的東西啦

...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